生活采风 大地震前兆? 巨大乌贼搁浅...

大地震前兆? 巨大乌贼搁浅在日本海岸

966
4月2日,有人在日本新潟市的海岸边,发现一只超过两公尺长的大王乌贼搁浅在岸边。(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14日】近日,在日本新潟市发现一只巨大的大王乌贼搁浅在海岸上。当地水族馆工作人员出动担架,才抬走这只长度比人还高的大乌贼。最近几个月,日本出现多起大王乌贼被海浪冲上岸事件,网民担忧这很可能是大地震的前兆。

据日媒“朝日电视台”报导,4月2日,有人在新潟市的海岸边,发现一只超过两公尺长的大王乌贼搁浅在岸边。

随后,当地水族馆的几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想要带走这只大乌贼。但是,这只大乌贼实在太过巨大,估计至少有100公斤,无法顺利移动。最终水族馆临时加派人手,才成功把大乌贼运送至水族馆。

新潟市水族馆在推特上发布了大乌贼的照片。这只大乌贼的长度,比工作人员的身高还要长,巨大无比,令一些网友感到震撼“有够大只!”

大王乌贼是一种生活在300米至3100米深水域的生物,然而近几个月内,日本已发生多起大乌贼搁浅在岸边的事件。

1月28日在日本岛根县,有人捕获到长达4公尺的大王乌贼。2月28日,有民众在海岸边发现搁浅的大王乌贼,照片分享到推特上引起许多网友关注。

在深海生活的大王乌贼频频出现在海岸边,也令一些网友感到担忧,“有点担心,听说巨大海洋生物被打上岸是大地震前兆”。

https://youtu.be/aA5W_hlwkFI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