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狂圣诞市场 赏靓景 别...

巴黎狂圣诞市场 赏靓景 别错过这些地方

1366

圣诞节临近了,巴黎至少有125个地方及街道安装了灯饰。在几千盏灯饰的装扮下,巴黎大都市更显繁华与富丽堂皇。流星雨效果的灯饰、彩色灯带、圣诞树、五颜六色的圣诞花球等装饰,使民众置身于一个梦幻而又欢乐的世界。

灯饰主要集中在香榭丽舍大街、蒙马特高地、圣日尔曼大道、黎塞留街(Rue de Richelieu)、旺多姆广场、地下购物区——大堂广场(Forum des Halles)以及巴黎的标志性建筑——铁塔。

巴黎的一些大型百货公司如拉法耶特、春天、乐蓬马歇(Le Bon Marché)、BHV等也为迎接圣诞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圣诞橱窗。商店橱窗摇身变为充满创意的艺术天堂,将形形色色的世界缩影展现在人们面前。
除了灯饰与圣诞橱窗外,还不可错过的一道圣诞风景便是圣诞市场了。

巴黎会有众多的圣诞市场,其中有几个圣诞市场是一定不可错过的,如:拉德芳斯圣诞市场、圣日耳曼德佩市场(Saint-Germain-des-Prés)、圣叙尔比斯广场市场(Place Saint-Sulpice)、香街市场及铁塔附近的圣诞市场。

一些圣诞市场的开放时间如下:

1. 拉德芳斯L’Arche de Noël(巴黎大区最大的圣诞市场):至12月27日截止;每天11h – 20h; 地铁Grande Arche de la Défense站。

2. 香街圣诞市场(最大、最著名的圣诞市场之一):至2016年1月3日截止;周一至周五12h – 00h,周六–周日12h – 1h;地铁Charles de Gaule Etoile站。

3. La Village du Père Noël圣诞市场(在圣叙尔比斯广场):12月1日–12月24日;每天10h – 20h;地铁Saint-Sulpice站。

4. 铁塔脚下圣诞市场:2015年12月17日–2016年1月3日;每天10h – 19h;地铁Bir-Hakeim/Trocadéro站。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