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胡锦涛之子向习近平表忠心 ...

胡锦涛之子向习近平表忠心 网友:听着肉麻(视频)

1402
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之子、中共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新唐人合成圖片)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日前,位居浙江丽水市委书记的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在当地电视记者访谈中,大赞“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称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精神财富”。外界评论称这是在向习近平表忠心。网友调侃:拍马屁也用不着这么露骨啊,听着肉麻。

据中共官媒报导,4月8日,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就“跟着总书记学思维”这一主题接受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说:“科学的思维方法是人们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思考问题即认识问题的重要法宝。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是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有机统一,源于深邃的思考、强烈的担当、深厚的情怀和丰富的实践,其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全面形成了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系统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精神财富。”

胡海峰在当地一个公园里接受记者的采访。网友表示:“好像没有提词器,能把这么长的一段台词背熟,为了拍马屁也是下了功夫。”还有网友表示:“我发现说话的人有点不好意思,听话的人也有点不好意思。”

网友的评论:

“这个少白头一看就不适合在中共的官场上混,共匪历史上的刘少奇同志,林彪同志,舔毛的功夫那个了得,简直是炉火纯青,空前绝后!结果呢,刘少奇被折磨的不省人事,死了都没有自己的名子;林彪更惨,全家折戟沉沙,被灭门!没有远瞻,没有前车之鉴,在中共的人事斗争中,一辈子最多就是个小市委书记!”

“胡二原来只是一个会背稿子的马屁精。”

“天天要背几遍,随时可以对着镜头才能流畅的,不打折扣的,在中国官场不会这些八股文没法混的。”

“知道只有吹和捧才有前途,否则就被扼杀在摇篮里。”

“习老大听了心里一咯噔,这小子得严防死守。”

“小胡在努力向一尊表忠心、拍马屁呢!只是按照中共的权力游戏他既不会落马也不会有什么大的上升空间的。他也是尽量避免被整,至于习之后的境况那就是另外一说了。”

“把习近平说的都脸红了,这是纯粹黑伟大领袖。”

“听得懂每一个字,但是组成这一句一句的话怎么就不知道他到底在说啥了呢?”

“这个拍马屁功夫不行。生硬,外行。能做到自保就不错。升迁无望。”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