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超萌 8岁影迷采访《007...

超萌 8岁影迷采访《007》克雷格

1260
8岁《007》影迷圆梦 贴身采访偶像克雷格
布里顿采访偶像丹尼尔‧克雷格。(视频截图)

年仅8岁的布里顿(Britton Walker)是007影迷。近日,他有幸贴身采访了片中主演、好莱坞影星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

布里顿是在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的帮助下,专程从加拿大的卡尔加里飞往墨西哥,拜访现任詹姆士·邦德饰演者丹尼尔·克雷格。

在采访中,不仅布里顿向克雷格提出了一系列感兴趣的问题,而且克雷格还教布里顿如何成为像庞德一样的绅士,场面十分温馨。

8岁《007》影迷圆梦 贴身采访偶像克雷格
布里顿和偶像克雷格温暖拥抱。(视频截图)

布里顿是《007》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虽然年仅8岁,却能轻松依序背出24部邦德电影的名字及其上映的年份。

访问中,布里顿显得非常阳光和果敢,他似乎准备以一个熊抱的姿势拥抱偶像,但因个头太小,结果是扑在丹尼尔·克雷格的怀里。温暖的拥抱后,布里顿和偶像克雷格一起开心地制作和饮用无酒精饮料。

8岁《007》影迷圆梦 贴身采访偶像克雷格
布里顿与偶像丹尼尔‧克雷格一起开心地制作和饮用无酒精饮料。(视频截图)

当他被偶像问到要如何当一位“优秀的邦德”时,他思考了一下,表示自己可能需要加强武术技巧,而且还希望自己长得“更帅气一些”。

听完布里顿的回答,克雷格情不自禁地赞美道:“你已经非常非常帅了!”克雷格还教布里顿摆出帅气的邦德姿势,引得小布里顿开心地笑。最后,偶像还赠送给布里顿一只在电影中戴过的手表当礼物。

布里顿除了采访丹尼尔‧克雷格外,还很幸运地被带到《007:幽灵党》电影首映会现场,这位8岁的“小人儿”显出了一个成人的“范儿”。

布里顿在红毯上跟其他影星们打招呼,虽然言谈举止显得自然、成熟甚至老道,可是当被片中反派的饰演者克里斯托弗·沃尔兹(Christoph Waltz)抢过麦克风问,“你对詹姆斯‧邦德有什么评价?”克里顿天真地回答:“他是我最喜欢的酷男人。”

事后,布里顿说:“我真不敢相信,这是我有生以来最不可思议的一天。”

8岁布里顿登上《艾伦秀》

责任编辑:童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