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13级台风“黑格比”袭击浙...

13级台风“黑格比”袭击浙江 掀起数十米高巨浪(视频)

722
13级台风“黑格比”袭击浙江 掀起数十米高巨浪(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8月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8月4日,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浙江温州登录,录得最大风力13级,在岸边掀起数十米高巨浪,造成温州乐清城区严重洪涝,数十万人受灾。

8月4日,13级黑格比台风袭击浙江、福建省以及上海市,当局将警报级别从黄色提高到第二高等级橙色级别。台风引发每小时90公里风速的大风及倾盆大雨,在岸边掀起数十米高巨浪。“黑格比”在浙江温州登录,据悉,浙江省有近40万人被疏散到安全地方。福建省停止了列车服务和建筑活动,渔船被拉到岸上。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台风“黑格比”袭击浙江温州,风力惊人:狂风把人都吹跑;将房屋吹垮;带来的暴雨淹没乐清城区,有的地区积水达2米多深。

狂风携带着豪雨登录浙江温州,在温州洞口海边掀起巨浪。房屋损毁严重。台风带来的豪雨使得温州乐清城区洪涝严重,多地受淹。

台风在岸边掀起数十米高巨浪。

据官媒百度,黑格比台风为14年来首个正面登录温州的台风,当地许多房屋受损,有电线杆被吹倒。据报道,最高风力达15级。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