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眸 2018年度最美面孔

2018年度最美面孔

618

话说,年底是媒体做各种年终盘点的时候。

这两天,TC Candler也终于放出来了2018年度最美面孔。

100名来自世界各地、在娱乐、影视、时尚界有着影响力的女星成为了今年的赢家。

2005、2006年度的冠军Keira Knightley搭上了末班车,今年排名第100:

维密天使,刚刚在今年生了二胎的糖糖Candice Swanepoel排名第95:

她的同事Jasmine Tookes排名更加靠前,在第54位:

大家熟知的老牌演员Kate Beckinsale和Marion Cotillard:

这两年事业正旺的Ariana Grande:

Selena Gomez:

Emma Watson:

新生代演员Lily Collins:

神奇女侠Gal Gadot:

龙妈Emilia Clarke

除此之外,亚洲偶像也纷纷上榜,包括韩国的偶像歌手姜涩琪、金珍妮……

当然还有熟悉的中国面孔:朱珠、鞠婧祎、迪丽热巴等……

最终,冠军由来自法国的十七岁妹子Thylane Blondeau一举摘得。

得了奖,妹子也是相当兴奋。

在社交网络上,Thylane感谢了粉丝和支持她的人,让她出乎意料的拿到了这样一个惊喜。

「我不敢相信!谢谢@tccandler和所有为我投票的人。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得冠军,感谢所有人。」

 

原本就有200万粉丝的Thylane这下更是引得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

虽然身高在圈子里并不占优势,可是履历已经让很多模特界的前辈都眼红了。

2001年4月5日出生的Thylane,从四岁开始,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一出道,就是和Jean-Paul Gaultier这样的设计大师合作。

七岁,她成为了时尚圈知名摄影师Dani Brubaker的拍摄对象。

从小就散发出如此冷艳的气场,吸睛的Thylane在那一年当仁不让的获得了世界最美女孩的称号。

一头凌乱的头发,不怯场的眼神,这样超越了年龄的成熟让Thylane第一次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十岁的时候,因为一组为Vogue Paris杂志拍摄的照片,各种质疑和批判的声音再次将Thylane的父母和Vogue推上了风口浪尖。

穿着短裙、画着浓妆的Thylane被公众质疑,如此低龄的「性暗示」根本就是不道德的。

可似乎这样的评价并没有影响到Thylane,反而她收到了更多的邀约。

在无数的菲林和聚光灯下,她逐渐成长了起来。

13岁,她签约了IMG模特经纪公司,开始为Tommy Hilfiger和D&G走秀。

16岁,她又成为了巴黎欧莱雅的形象大使。

这几年中,Thylane曾经四次登上了全球最美面孔的榜单,可是每次她都与冠军失之交臂。

这可是真是前途无量,让人羡慕啊。

而未来,妹子到底又要带来什么样新的惊喜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