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风情 眼前一亮:2021年流行色...

眼前一亮:2021年流行色闪亮登场

1596
专业色彩机构Pantone推出了2021年的流行色:亮丽黄配极度灰 (图片来源:Relicário Floral/Facebook)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01月28日】经过了病毒肆虐的一年,色彩专业机构潘通(Pantone)推出了2021年的流行色:亮丽黄(Illuminating)配极度灰(Ultimate Gray),这个色彩配搭带给人们温暖与沉稳的感受,预计将影响今年欧洲装潢业与时装界的设计。

2021年流行色:亮丽黄+极度灰

灰色朴实低调,让人想起历经海水冲刷的鹅卵石,沉稳坚实,唤起可以依赖的感觉。但是单独使用没有特色,属于百搭的中性颜色。而明亮的黄色是色系中一种给人很大视觉冲击的颜色,富有活力,充满希望和积极的能量。

 

这两种颜色的搭配讲诉了一个故事,饱含深沉的情感与丰富的思想,同时也象征着阳光与温暖。色彩对人类情感的影响是巨大的,太阳般温暖的颜色会使人心情振奋,拾起勇气面对未来。

居家如何使用流行色

亮丽黄和极度灰的搭配可以随意使用,多一点黄色显得明亮,多一点灰色感觉沉稳。

这样的颜色搭配可以在家里任何一个房间使用。餐厅里,可以用在餐桌的桌布上,卧室里适合床罩枕套,客厅里可以用在沙发靠枕和窗帘等处。办公室和书房里,添置一些明亮的小摆设,让人耳目一新。

室外也可以使用这样的配搭:如果把前门涂成黄色,传递一个热情好客的信息;外墙涂成灰色,感觉安全,同时很有现代感。

时尚穿搭的完美诠释

这两种颜色,即互相独立,又相互呼应,难怪时尚界第一时间采用了这个配搭。

色彩专业机构潘通Pantone

潘通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最初是一家为化妆品公司生产颜色卡的小公司,发展成了专门研究和开发色彩的全球权威机构。

潘通过去几年发布的流行色(图片来源:Pantone)

在过去20多年里,Pantone机构每年推出的年度流行色,影响了全球的产品设计和购买趋势。不仅是时装,家居和工业设计产业紧跟当年的流行色,在产品包装和媒体影视图像中也能看到这些色彩的影子。

告别阴霾 充满希望的一年

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病毒感染高峰,这个世界在过去的一年里演绎了无数生死离别的故事。新的一年何去何从,人们还在迷茫中。这两种颜色作为今年的流行色,是为了传达积极的信息,一切的悲伤都会过去,未来充满阳光与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就用亮丽黄和极度灰这两种颜色让您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吧。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羽佳)
相关阅读:
比利时2020年度素食奖:11家公司荣登榜单
2020年秋冬流行大衣 给您带来温暖和美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