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入白宫还没着落 “黑命...

拜登入白宫还没着落 “黑命贵”已要求“回报”

509
图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Matt Slocum/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2日】(本台记者凌浩綜合編譯)“黑命贵”组织共同创始人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上周六(11月7日)写信给所谓的“当选总统”拜登和“当选副总统”贺锦丽,要求与他们会面,讨论“黑命贵”运动的议程并提出对“新政府”的期望。

“没有黑人的响亮支持,我们会有一个非常不同的选举结果。简而言之,是黑人赢得了这次选举。” 洛斯在信中说,黑人“想被听到,我们的议程应该被优先考虑”。

拜登在竞选期间承诺,在其入主白宫后的100天之内要设立一个警察监督委员会,以打击他所称的“警察暴行”,尤其是警察对黑人和少数族裔的“暴行”。

在本次选举期间,尤其是在五月份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世后,警察改革一直是民主党左翼叫得最响的一个话题。明尼阿波利斯的黑人弗洛伊德在被警方拘留的过程中,被一名警官压住脖子,不久后死亡。他的死引起了全国性的骚乱,暴徒们在骚乱中打砸抢烧,还有一些激进分子叫嚷要“消减警察经费”。而拜登和民主党人都没有对这些骚乱进行谴责。

卡洛斯提醒拜登和贺锦丽说,黑人们“对你们以前在黑人问题上的记录表示遗憾”。她还建议拜登和贺锦丽“从已有数十年历史的黑人基层组织者那里得到指导,其遗产可以追溯到被奴役的非洲人第一次抵达美洲。”

卡洛斯说:“我们希望积极参与到你们过渡政府小组的计划和政策工作中。让我们开始工作吧!”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