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白宫幕僚长:川普见数名国会...

白宫幕僚长:川普见数名国会议员 “反击”将至

318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资料图 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一(12月21日),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就选民欺诈问题与多名国会议员见面,并透露称,川普团队的“反击”将至。

“几位国会议员刚刚在椭圆形办公室与川普总统会晤”,梅多斯在推文中说,川普阵营“正准备进行反击。敬请关注。”

梅多斯没有讨论哪些国会成员与川普会晤,也没有谈论会议的内容。

目前,包括宾州、亚利桑那、乔治亚、德州等多州的国会众议员表示,将在1月6日挑战选举人投票。阿拉巴马州众议员莫·布鲁克斯此前提到,1月6日将是国会成员捍卫选举的关键时期,在与多位参议员交谈后,他很乐观,将有参议员与他和同僚们一同挑战选举。

包括阿拉巴马州国会参议员汤米·图珀维尔在内的多个参议员指出,他们有意在国会挑战选举人团票。

周一,川普发推写到,“宾州将传出大新闻。非常多的非法选票无法被计数。被操纵的选举!”对于相关推文,白宫办公室并未给出回应。

目前尚不清楚川普阵营的新动向是否与该团队上周五(12月18日)新敲定的计划相关。

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上周六(12月19日)透露,川普团队在上周五召开多场会议,目前已经敲定了新的计划,预计很快纳入实施,他指出,目前川普团队的重点将集中在各个摇摆州的选举机证物,并将逐个公开摇摆州的选举机舞弊情况。

朱利安尼称,川普拥有获取所有摇摆州选举机器的办法。对此他并没有更多说明。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