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划挑战选举人票 多位议员...

计划挑战选举人票 多位议员在白宫与川普会面

293
2020年12月7日,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中的简报会上。(AP/Patrick Semansky)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2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周一(12月21日),川普总统与副总统彭斯在白宫西厢会见了几位众议院议员。他们计划在1月6日国会开会时拒绝有争议州投给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的选举人票。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在推特上写道:“几位国会议员刚刚在椭圆形办公室与总统会面。”他补充说,议员们在准备对越来越多的选民欺诈证据进行反击,敬请关注。

包括阿拉巴马州众议院的布鲁克斯(Mo Brooks)、佛罗里达州的盖茨(Matt Gaetz)、亚利桑那州的比格斯(Andy Biggs)、俄亥俄州的乔丹(Jim Jordan)、乔治亚州的希斯(Jody Hice)等数名众议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当选参议员、阿拉巴马州的塔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与总统川普通话,称他准备加入阻止拜登选举人票的流程。另一位肯塔基州的参议员保罗(Rand Paul)表示,他可能会加入众院代表的行列。

布鲁克斯:我们需要公民参与

布鲁克斯说:“我不认为还有任何疑问,确实有很多选民舞弊和选举盗窃存在。事实上,我非常清楚,这次选举被社会主义民主党人窃取了。”

他说:“我们需要那些渴望诚实和准确选举的美国公民的积极参与。” 他说:“在选民舞弊和选举盗窃问题上,唯一能让国会议员和参议院行动、做对我们国家有利的事,就是我们需要那些渴望诚实和准确选举的美国公民的积极参与。”

他说:“非常简单,美国公民必须打电话给他们的国会议员和参议员,要求他们支持这项保护我们的选举制度不受舞弊和非法行为影响的努力。” 因为,“如果没有一个诚实和准确的选举制度,就没有共和国。”

众议员希斯:法院拒绝 人民能做到

乔州国会共和党众议员希斯(Jody Hice)周一(12月21日)表示,他将带头在1月6日反对所在州的16张选举人团票投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希斯发推道:“今天与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总统的法律团队、自由党团(Freedom Caucus)及其他国会议员进行了重要会议。”

他表示:“我将在1月6日带头向乔州的选举人团提出反对意见” 。 “法院拒绝审理总统的法律案件。”希斯写道。“我们将确保我们人民能做到!”

川普周一也发推道:“乔州州长坎普(@BrianKempGA)和他的木偶副州长当扥,与乔州州务卿一道,对签名验证的速度非常慢,而且不允许对富尔顿(Fulton)县进行检查。 这些RINOS(名义上的共和党人)隐藏了什么? 我们应该轻松赢得总统选举的。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41043284542713857?s=20

新议员考索恩:我选择站出来为我们而战

新当选的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周一(12月21日)对外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国会联席会议期间(1月6日),他也将针对摇摆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提出反对意见。

在宣誓就职三天后,25岁的考索恩,就在佛州举行的“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活动上告诉与会者,他将加入计划提交反对意见的议员团队。

他说:“在自由公正的选举中投票的权利,是我们共和国的基石。试图颠覆宪法赋予州立法机构举行选举权力的行为,打击了代议制政府的核心。我选择站出来,为我们而战。”

佛州议员盖茨:我将加入斗士们的行列
佛罗里达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也在“美国转折点”集会上宣布,他也将加入这个计划反对投票结果的团体。

盖茨说:“我将加入国会中的斗士们的行列,我们将反对那些没有进行廉洁选举的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