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巴黎面包店爆炸案的死亡人数...

巴黎面包店爆炸案的死亡人数上升至四人

468

救援人员在被爆炸摧毁的面包店废墟下发现了一具尸体,使该爆炸死亡人数达到四人。

星期六早上爆炸造成两名消防员和一名西班牙游客死亡,造成数十人受伤,并严重损坏了附近的公寓。

带有嗅探犬的救援人员早些时候在寻找一名失踪女子,她们居住在爆炸面包店上方的公寓中,据信可能被埋藏在瓦砾中。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称,尸体可能是失踪女性的身体。

爆炸摧毁了建筑物的下部,那里有一家面包店和一家餐馆,还掀翻了汽车,玻璃和碎石散落在附近街道的大片区域。

大约50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其中包括几名外国游客,他们在该地区参观当地景点,如Gree博物馆和受欢迎的Rue des Martyrs。

一名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由于情况危险,周日有40名消防员手工清理碎片。“清理工作全部结束后我们才会离开,确保没有任何其他的遇难者,”他说,这个行动大约会持续一周。

鉴于损害的程度,约有50人被安置在临时住所。周日,12座建筑物仍然关闭,官员们表示将评估每个建筑物的安全性。

在一个被近年来的一系列恐怖袭击所震撼的城市中,巨大的爆炸震动了所有人。“当它发生时我躺在床上,我听到一声低沉的震动声,整个建筑物咋晃动,”居住在爆炸发生的Rue de Treviso附近的西尔维说,“我听到了警报声“。

28岁的当地居民苏菲安(Soufiane)是在现场献花的众多人之一。她的花束上有一张纸条上写着“For Laura”,西班牙去世游客的姓名。

“一听到噪音,我就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我听说这位西班牙女人正在寻求帮助,“她说,她的头部被血液覆盖,然后被带到附近的一家酒店,那里还有两名穿着睡衣的医生试图帮助她。“当救护车把她带走时,她还活着。”

爆炸被认为是偶然的,但巴黎检察官雷米海茨仍然保持谨慎。“在这个阶段,我们不排除任何假设,”他说。

天然气经销商GRDF的克里斯蒂安·巴菲特表示,现在“确定爆炸的原因还为时过早”,他称这是十多年来规模最大,最严重的爆炸。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