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名胜古迹对游客重新开放...

巴黎名胜古迹对游客重新开放 具体开放日期一览

846
从6月2日起,巴黎的名胜古迹将再次向游客开放。(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随着法国的不断解封,从6月2日开始,巴黎的名胜古迹陆续向游客开放,想出去玩的朋友们可要做好准备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各个景点的具体开放日期吧!

凡尔赛宫

法国著名的凡尔赛宫在关闭了82天后,在6月6日重新向公众开放。在开放之前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届时游客可以见到焕然一新的宫殿。

https://www.instagram.com/p/CBFXTDTqt3z/

法国的凡尔赛宫重新开放(图片来源:pixabay)

 

巴黎皇家宫殿花园

自2020年5月30日起,距卢浮宫仅有一箭之遥的皇家宫殿的大门将重新向公众开放,为前来散步的人们提供赏心悦目的景色。

杜乐丽花园

杜乐丽花园是到巴黎参观必不可少的一个景点。这个23公顷的绿色空间沿着里沃利街(Rue de Rivoli)和塞纳河(Seine)延伸,从而将卢浮宫(Louvre Museum)和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连接起来。它在1914年被列为历史古迹,从1991年起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该花园从2020年5月31日开始重新开放。

巴尔扎克之家(Maison de Balzac)

巴尔扎克之家准备在2020年6月16日重新开放。经过重新装修,会使您更了解这位法国著名作家的个人生活。

巴黎小宫殿(Petit Palais à Paris )

该博物馆正在为迎接游客做准备,位于首都第八区的小宫殿将从2020年6月16日起再次对外开放。

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 à Paris)

有100多年历史的展厅——巴黎大皇宫将于2020年7月1日重新开放。巴黎大皇宫的三个区域分别是科学博物馆、展览厅与活动厅。

https://www.instagram.com/p/B_2_7zHon1P/

镀金门宫(Palais de la Porte Dorée)展览馆

位于第12区的展览厅镀金门宫将于2020年6月16日重新开放。现在还有机会去观看高跟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的展览。

https://www.instagram.com/p/B63W0HaCbr5/

巴黎卢浮宫博物馆(Musée du Louvre)

世界闻名的卢浮宫博物馆将从2020年7月6日起重新开放。她的开放标志着巴黎最著名的博物馆的回归。

https://www.instagram.com/p/B83oXg9CuqW/

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 )

离卢浮宫不远的装饰艺术博物馆将从2020年6月15日起在巴黎重新开放。该博物馆珍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与装饰品。

 

法国国立中世纪博物馆(Musée de Cluny )

法国国立中世纪博物馆从6月的第三周起重新开放。该博物馆是巴黎仅存的两座中世纪建筑中的其中之一。博物馆内有精美的挂毯和中世纪的艺术品。

奥赛博物馆(musée d’Orsay)

奥赛博物馆宣布将在2020年6月23日重新开放。请注意,博物馆的展览Au Pays des Monstres和James Tissot也重新开放,并且展出日期延长了。

巴黎货币博物馆重新开放,六月免费

这是一个了解货币历史的机会。 博物馆在2020年6月2日重新开放,并推出了“六月参观免门票”活动。

 

艾菲尔铁塔有望在六月下旬重新开放

自2020年3月13日起,参观埃菲尔铁塔便一直受到限制。现在,法国古迹依次宣布重新开放,而著名的铁塔则希望在6月底前重新欢迎游客的到来。

艾菲尔铁塔有望在六月下旬重新开放(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云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