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鲍威尔向高院提诉 要求撤三...

鲍威尔向高院提诉 要求撤三州认证并阻选举人投票

394
美国最高法院大楼(公领图片:Joe Ravi/维基)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3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12月11日(周五)晚,美国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表示,她已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有关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紧急诉案,要求高院命令这三个州撤销对2020年选举结果的认证,并阻止其选举人进行投票。在此之前,高院仍有一份宾州相关案例处于待审查状态。

鲍威尔声明中说,“这些案子提出了宪法问题,并证明了大规模的舞弊行为。作为原告方的美国人民,我们有资格发起这些诉案,不会允许选举被操纵。”

预计鲍威尔将对威斯康星州的紧急诉案也会很快跟进。

鲍威尔的法律团队正准备提交一份复审请愿书,要求高等法院审查下级法院驳回他们在四个州诉讼的裁决。由于最后期限的临近,法律团队分别向各州的巡回法院提诉的同时,还向高院提起上诉。

鲍威尔团队在提交的请愿书中说,2020年大选出现了大量“非法的、不符合资格的、虚假的选票”投给拜登以及将川普的选票转投给拜登的现象;摇摆州的选举官员没有通过州立法机构擅自更改选举规则,致使投票工作人员、投票软件Dominion或第三方能够借机引入舞弊程序。这种大选舞弊规模之大至少在美国前所未有,这种违宪、选举舞弊和欺诈行为是对美国大选的玷污。

请愿书中说,只有公平公开的调查,让真相被发现,才能让我们获得自由。所以这些诉讼是“揭露和扭转一个前所未有的多州合谋,窃取2020年大选”的努力的一部分。反之,阻止对大选违宪和非法行为的案情调查,都将对所有想知道真相的美国人和勇敢站出来的目击者、举报者和专家证人是一个重大打击。

鲍威尔律师团队要求法庭就案情实质给予回答,而不是程序上的回避。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