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鲍威尔:永远不要把我的安静...

鲍威尔:永远不要把我的安静当作不作为

460
图为川普阵营的律师、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图片来源: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2日】(本台记者小文报导)美媒《网关专家》周六报导,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表示,”永远不要把我的安静当成不作为”。

报导指出,美国最高法院定于周五审议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有关2020年选举争议的案子。

这些案子包括:

1、宾州共和党起诉宾州代理州务卿德格拉芬雷德(Veronica Degraffenreid)等人。

2、杰克·科曼(Jake Corman)等人起诉宾州民主党人。

3、林伍德律师,起诉乔治亚州州务卿等人。

4、对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等人的起诉。

5、川普起诉宾州代理州务卿等人。

6、川普起诉拜登等人。

2月19日,前联邦上诉官鲍威尔在Telegram上更新了相关消息,预计下周一(2月22日)会有法院指令出来。

在此之前,美国最高法院曾经宣布,该机构拒绝在1月20日以前审理任何关于选举争议的案件。

今年1月末,投票机公司Smartmatic对福克斯新闻、川普阵营律师朱利安尼、鲍威尔律师、知名保守派主持人多布斯(Lou Dobbs)、福克斯主持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和珍妮·皮罗(Jeanine Pirro)提出了27亿美元的诽谤诉讼,诉讼涉及去年11月的选举争议。1月8日,投票机公司多米尼对支持川普的鲍威尔等人提出13亿美金价值的诽谤指控。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