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SBN:油管删除了川普C...

RSBN:油管删除了川普CPAC视频 还暂停账户

386
RSBN声明说,在直播CPAC川普演讲后,其油管账户被暂停了(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5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右翼广播媒体RSBN表示,由于该公司直播了前总统唐纳德·川普2月28日的讲话,YouTube(油管)宣布将其账户暂停两周。该媒体称,YouTube声称川普的视频“违反了他们关于选举错误信息的准则”,并把视频删除了。

川普在CPAC长达数小时的演讲中质疑了本次选举的公正性以及乔·拜登总统政府的政策。

“我们不会删除或编辑该视频”。广播公司表示:“因此,我们都很清楚-如果它被删除了,不是我们这么做的。”

“该视频的观看次数接近400万。他们还从平台上删除了它”, RSBN在Twitter上写道,“我们试图遵守规则,但我们不会审查川普总统。”

不仅是RSBN,川普讲话的其他现场直播也被删除了。

RSBN3月4日发布声明说,“根据YouTube的条款,如果我们提供‘反观点’,那么我们关于川普CPAC演讲的视频将被允许保留下来。从本质上讲,我们本来必须公开宣布川普刚才关于选举欺诈所谈的一切都是不正确的”, “即使我们相信这一点,我们也不会只是为了保持视频播放而那样说。我们尝试遵守规则,做我们通常会做的事情,但坦白地说,我们不会审查川普总统,也不会反对他所说的事情,坦率地说,我们同意他。”

“我们的网络很少提供评论。我们基本上只是打开摄像机并向您显示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让您做出决定。人们可以选择观看而不是观看、讨厌或喜欢它”,RSBN写道。

YouTube此前删除了美媒Newsmax的川普专访视频。本周早些时候,该平台暂停了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和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对选举的评论视频,并宣布朱利安尼违反了该平台禁止尼古丁使用的政策。朱利安尼曾在视频中讨论雪茄。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