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霸气女局长火了!大发官威吓...

霸气女局长火了!大发官威吓坏百姓

507

【2019年04月30日】(欧洲希望之声讯)网民近日网络爆料,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一名女副局长在接待因华泽学校划片入学问题产生疑问的业主代表时,面对业主的问话,毛了“你是哪个区的,一会儿把他问一下。”业主:“妈呀,这要报复啊。”

https://twitter.com/i/status/1122743241223184384

这段视频瞬间在网络火了起来,引起众多网民的关注和纷纷留言。

惩治五毛鳖犬杂种射天弓:在中国大陆,这种鼻子眼儿朝天冒气的官员多比牛毛!

Fiona:怎么我觉得跟看小品一样的呢。

贪吃熊:很多别一上来就说女局长是谁的情人,现在中央领导的2奶和3奶,还有那些456789级别的奶。都是很低调的为人,拿着钱迅速移民,人家跑都没那么快,还会来当个官嫌命长?这个女局长明显是本色出演,也是穷苦人出身,一朝得势就要报复社会的,而且她说话行云流水,不像念剧本,平时应该就是这样的工作态度。
liming3:入了匪帮就是强盗,有中共做靠山,耍流氓也很直率!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政府28日发布通告证实了上述事件,并让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谭智亲自向来访业主道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