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组图】贝壳中的一片天——...

【组图】贝壳中的一片天——对中世纪贵族最美的回忆

这些貌似来自于沉船中的贝壳艺术,有没有勾起你对中世纪贵妇生活的向往?艺术家的创造力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意想不到的事物上被激发出来。

682
来自“中世纪”的贝壳艺术。(图片来源:Instagram@rtistmary)

如今许多当代艺术家在寻求以不同方式向他人表达艺术。他们很多放弃了传统的画布,而是使用一些小巧精致,甚至有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来进行创作。来自加州的Mary Kenyon就是这些艺术家中的佼佼者。

Mary会选取大一些的贝壳,以它们为画布,将自己的作品印在其中。

从文艺复兴时期的仙女和美人鱼的画作,到蜻蜓和孔雀图案,每一件华丽的饰品看起来都让人惊叹其精湛的手艺,爱不释手。

https://www.instagram.com/p/BoVEQUgnuf2/?utm_source=ig_embed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幅画作,可Mary所用到的原材料却种类繁多,包括:颜料、画布、水晶、金属装饰,以及皮革和数百种皮革工具。

当绘画部分完成后,她会用一些黄铜或者施华洛世奇的水钻装扮在贝壳周围,使得整个作品更有复古的韵味。

https://www.instagram.com/p/BbOV095AX1j/?utm_source=ig_embed

她是一位自学成才的艺术家,她的灵感来自于她的父亲——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油画家。

https://www.instagram.com/p/BHiHdP-Asbf/?utm_source=ig_embed

很多网友在第一次看到这些作品时都有一种错觉,总觉得这些是从沉船中刚刚打捞上来的文物,属于中世纪的贵妇人们。

https://www.instagram.com/p/BfXgeVng2MH/?utm_source=ig_embed

您是否被Mary的艺术创造力所折服?

(本文由希望之声综合编译,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