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宾州IT工程师:没有公平选...

宾州IT工程师:没有公平选举 美国将终结

235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IT工程师塔南鲍姆表示,如果没有公平选举,美国将终结。(郑浩/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9日】(本台宾州记者站报导)11月28日(周六)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连续第4个周末集会,抗议大选舞弊,要求宾州议会采取法律行动,保证公平的选举结果。来自宾州阿伦敦市(Allentown)的IT工程师塔南鲍姆(Joe Tanenbaum)表示,这次选举明显存在着广泛的欺诈,相当于一场政变,绝不能允许它将发生。

塔南鲍姆告诉希望之声:“如果这次拜登赢了,就意味着公平选举的终结,将不会再有公平自由的选举,我们的国家将被那些掌控选举程序和计点选票的人控制,这将是美国的终结。我不赞同拜登和民主党的许多政策,但是如果有公平的选举,我们仍然可以抗争。然而如果没有了公平的选举,他们将操控选举结果,这是我最恐惧的事情。”

“这是正义与邪恶之战,是神与魔之战,我们要捍卫世界的正义,捍卫上帝赋予人民的自由权利”,他说。

塔南鲍姆表示,“我们知道川普赢了历史上最多的选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走出来,让我们的立法者知道我们不允许拜登的舞弊行为,不会接受现在的选举结果。”

上周在感恩节前夕,宾州州议会就调查选举问题召开听证会,期间多位证人在会上揭露选举中的舞弊现象。塔南鲍姆说,听证会的意义十分重大。

“我们看到了本周在宾州举行的有关选举舞弊的听证会,宾州议会将把决定选举人票的权力从州政府收回,取消州政府对选举结果的认证,将有新的选举程序以决定宾州的选举人票。有这样的结果是因为我们站出来,做大选舞弊的调查,并把结果公布于世,议员们听到了。同样的事情将会发生在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威斯康星州,以及全美其他地方”,塔南鲍姆告诉记者。

就现在美国的新闻审查,塔南鲍姆说:“主流媒体想阻止我们发声,但是他们阻止不了。几周前我们看到在华盛顿DC有上百万人集会,我们没有沉默,将来也不会沉默。”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IT工程师塔南鲍姆(右2)在集会上展示美国国旗(凌浩/希望之声)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IT工程师塔南鲍姆(右2)在集会上展示美国国旗(凌浩/希望之声)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连续第4个周末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凌浩/希望之声)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连续第4个周末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凌浩/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