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曾三次目击UFO 英国模特...

曾三次目击UFO 英国模特相信有外星文明

610
英国模特伍德(Josephine Wood)表示,她曾三次目击UFO,所以对UFO很感兴趣。此为UFO示意图。(pixabay)

【2021年03月25日】英国模特暨电视名人伍德(Josephine Wood)自称有过三次目击不明飞行物(UFO)的经验,这让她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UFO迷。她相信在浩瀚的宇宙中,人类不是唯一的生命,一定有存在更久的外星文明。

据《每日快报》报导,现年66岁的伍德在20多年前与UFO的第一次邂逅,让她对UFO与外星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那是在1998年,当她偕同前夫和两个孩子前往巴西旅游时。就在他们于巴西东北部的滨海城市雷西非(Recife)做短暂停留之际,他们看到海面上出现一个状似香肠的飞行器。

伍德回忆说,当晚她的前夫急唤她的名字,并叫她注意海上的奇特灯光。接着她就看到一个奇特的物体在水面上飞行,并从下方发射出光线。

她说,这个物体飞行的速度“比你能想像的还快”。而在隔天,当地媒体便竞相报导这起UFO目击事件。

她告诉《每日电讯报》说,这起UFO目击事件是她经历过最令人惊讶的事情,她从那时候起就对外星事物着迷。

在一段时间之后,伍德在法国经历了第二次UFO目击事件。当时她与英国滚石乐团(The Rolling Stones)的成员在一起。他们见到天空中有物体迅速飞过。

尽管有人说那是卫星,但伍德说:“我们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

到了90年代后期,当伍德搭乘包机在南美洲一个无人海岸上空飞行时,她第三次见到了UFO。

她回忆说,这次的遭遇发生在大约36,000英尺(10,973公尺)的高空。她与儿子都看到一个发出绿色萤光的物体接近飞机。

她提到,她从小就一直听闻有关太空船和UFO的事情,但亲身目睹让她大开眼界。

她说,这让她想到,这个宇宙浩瀚无垠,人类不是唯一的生命。一定有外星文明比人类文明更久远,而且拥有更先进的科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