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不会让选举被盗窃 全...

川普:不会让选举被盗窃 全美50州选民集会吁“停止窃选”

272
2020年10月,川普向民众致意。 (AP Photo/Alex Brandon)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9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川普团队将启动全面法律诉讼,以维护选举公正。全美50个州选民举行“停止偷窃”的集会活动,民众表示将无限期抗议,直至选举舞弊终止。

11月8日(周日),川普总统发推文说,“我们相信这些人是贼。这些大城市机器非常腐败。这是一次被盗窃的选举。英国最好的民意调查机构今天早上报导说,这显然是一次被盗窃的选举,无法想像拜登在其中一些州的表现居然超过了奥巴马。重要的事,他们盗窃了他们必需的东西。”

11月3日大选夜,川普获得的选票一直遥遥领先,但民主党控制的多个摇摆州突然停止计票。深夜,川普在白宫发表讲话,表示自己其实已经胜选。

11月4日早上,选情突然发生诡异大逆转,拜登在短短数小时内获得数十万邮寄选票,反超川普,遭到民众质疑,而川普也指责民主党在欺诈。

之后,民众纷纷曝光民主党左派五花八门的作弊手段:摇摆州计票点的作弊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多州投票人数比注册选民多出数万至数十万;死去的人也给拜登投票;而邮件吹哨人曝被要求将11月4、5、6日收到的邮寄选票,都盖上3日的邮戳;把数十万的川普选票扔进垃圾箱;工作人员连夜伪造大量拜登选票;直接将川普选票改成拜登选票;在计票软体上直接窃取选票,等等。

11月5日,川普在白宫发表讲话说:“如果你统计合法票,我轻松赢得大选!如果你统计非法的、迟来的票,他们(民主党)可以从我们手中窃取这个大选(结果)!”他也誓言,不会允许拜登阵营窃取如此重要的选举。

11月7日,全美50个州的民众,在各州首府同时举行“停止偷窃”集会活动。选民们要求法院调查选票被盗丑闻。抗议者手举“川普胜利”、“停止偷票”等标语,高喊“我们必须夺回美国”。

11月8日,川普发推说:“从何时开始,由跛脚媒体(Lamestream Media)来宣布我们的下一任总统是谁?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中,我们都看到了很多!”

新泽西州的居民胡女士对新唐人说,民主党实际上是在偷盗每一个人的人权、天赋人权。她说,“我们知道,在奥林匹克比赛中,如果运动员吃禁药的话会被踢出局。他的参赛资格都会被取消,冠军资格也会被取消。所以同样的,这次是更加严重。”

新泽西州居民休斯敦(Jon Huston)说:“神会胜利,我已经受够了这些邪恶,这是正邪交战。”

波士顿抗议民众西西里阿诺(Michael Siciliano)说:“这是明目张胆的造假,共产中国在与拜登合作要夺取美国,拜登是中共的傀儡。我们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还有评论说,中共国高考作弊,拼谁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美国民主党作弊,拼谁是“社会主义在美国的接班人”。

周末,有民众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集会中举牌“停止窃盗”,支持川普。

年轻的保守派活动家库德瑞(Michael Coudrey)是“Stop the Steal”(停止窃选)行动在内华达州的组织者之一。他表示,只要选举舞弊的现象没有得到解决,他们的抗议活动就不会停止。

福克斯新闻“革命节目”(Revolution)的主持人希尔顿(Steve Hilton)也在节目中力挺川普。他说:“川普已经把共和党变成了一个现代化、多种族的上班族的大联盟,而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转变……”

他还说,真正的力量不是你在什么政治地位上或你通过了什么法律,因为最终都会下台,而法案也可能会被修改或推翻。“真正的力量是,你能改变人心,那才是对人最大的改变,而在历史上曾经改变过他的想法的有两位美国总统,一位是里根,而另一位,就是川普了。”

希尔顿认为,川普解决了很多问题:中国的问题、生产的问题、中东问题、边境大开的问题、无休止的战争,川普都向他们挑战,而且战胜了他们。“他解决了50年来美国没有解决的问题……他带来了新的思维——川普主义(Trumpism),他对企业的减税、对工人的照顾、对贸易的看中、对移民法的修正等,他做出的成果是堆积如山的……因此,他集结了各方人士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