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欺...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欺诈正在发生

517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川诺尔(James “Trey” E. Trainor)。(Caroline Brehman/CQ Roll Call/AP Image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8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编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主席川诺尔(James “Trey” Trainor)表示,那些仍在计票的各州,正在发生选民欺诈行为。

周五(11月6日),在《麦克斯新闻》电视(NewsMax TV)的《国家报导》(National Report)的采访中,川诺尔说,不准许观察员观看投票计数过程的地点,就可能与选民欺诈有关。

他说:“我确实相信在这些地方发生了选民欺诈。否则,他们应该允许观察员进入。”

尽管宾州最高法院命令,允许川普竞选团队派的观察员从六英尺处观看宾夕法尼亚州的选票计数,但川诺尔说,“计票观察员在计票地点并没有获得有意义的监督方式。”

他说,当观察员被允许观看时,他们没让监察员待在法律允许的六英尺内。他说:“他们没有被允许进行有意义的监察。”

他说这次选举没有透明度。他强调:“我们的整个政治制度,都是建立在透明的基础上的,那样才能避免出现腐败现象。”他指出,宾夕法尼亚州和其他州并未以透明的方式进行点票。

他说:“州法律是允许那些观察员在那儿的。如果不遵守法律,那么这次选举就是非法的”。

他说,川普竞选活动提起的诉讼是“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得到法院系统的“全面审查”。他预测,某些法律挑战将可能最终出现在最高法院。

本次大选始终受到中共的严密关注。在大选中的舞弊这个问题上,中共媒体报导说《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温特劳布 (Ellen Weintraub)认为没有舞弊证据,引申说拜登得到选举委员会的认可。资深媒体人秦鹏发推提醒,这位温特劳布是过去的主席,现任的是川诺尔。川诺尔认为存在舞弊。

网友CiCi也发推提醒,现任主席说存在大量舞弊,与CNN之前采访前主席的宣传相反。

青萍之末发推提醒道:

Lucy也在视频上放了支持川普的一段视频:

Aniu 也在推特上鼓励大家:

资深媒体人谢田教授也发推文支持正义:

而一位网友,道,也发推文支持:

责任编辑:翛然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