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起爆雷管:马县7万选票造假...

起爆雷管:马县7万选票造假

2338

据阿波罗网编译报道,《国家档案》7月15日周四报道,网络忍者(Cyber Ninjas)执行长洛根(Doug Logan)当天在亚利桑那州参议院的听证会上表示,该公司在选举审计中,发现马里科帕县有超过7.4万张邮寄选票被计入,但没有发送给选民的记录,而且在官方计票过程中,邮寄选票的核查标准下降到零。拜登在亚利桑那州的官方领先优势只有10,457票。

洛根说,”我们有74243张邮寄的选票,没有明确的发送记录,这些选票都是由个人寄回来的,我们没有明确的迹象说,这些选票曾经被政府寄出过。”

审计小组还宣布,这7.4万张选票没有印制在正确的纸质材料上,也没有正确的印刷排列,其中有些选票还用锐利的笔做了记号,并且记号在纸上洇湿了。

洛根告诉州参议员,”一份宣誓书特别指出,由于收到的选票太多,审核标准被降低。最初在签名上有20个比较点,后来被告知只需要10个比较点,再后来下降到5个,到最后被告知每张邮寄选票都通过。”

目前马里科帕县正在扣留可作为证据的邮寄选票图像,前亚利桑那州州务卿贝内特(Ken Bennett)建议重新传唤这些图像。

根据二维码专家兼选票专家普利兹(Jovan Pulitzer)的说法,今天所展示的,只是主菜之前的开胃菜。

在周四的爆炸性听证会后,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罗杰斯(Wendy Rogers)呼吁,亚利桑那州召回拜登的选举人团,并进行新的选举。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1/07/wow-az-audit-finds-74000-ballots-returned-counted-2020-election-no-record-sent/

BOMBSHELL: Over 74,000 Mail-In Ballots Counted With No Record Of Being Sent Out, Verification Process Degraded To Nothing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1/07/breaking-arizona-state-senator-demands-biden-electors-recalled-arizona-new-election-held-following-thursdays-stunning-revelations-audit-presser/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