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出院返回白宫!发推「我...

川普出院返回白宫!发推「我将是无敌英雄」

267
美国总统川普宣布,他将在10月5日下午出院(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5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东时间5日下午约6时30分,美国总统川普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搭乘直升机返回白宫。在抵达目的地后,川普通过蓝厅阳台进入白宫。从南门廊上楼后,川普在阳台上摘下口罩,并竖起了两个大拇指。出院前,川普已透过「推特」宣布,他将在当天回到白宫继续公务。

川普在推特中写到,「我将在今天下午6:30分从了不起的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离开,感觉真好!不要害怕冠状病毒。不要让它统治您的生活。在川普政府的引领下,美国开发了一些非常好的药物和技术。我感觉(我的状态)比20年前更好!」

他还引用纽约邮报记者米兰达·迪瓦恩(Miranda Devine)的话说,「反弹回归」」竞选战役之路后,川普将是「无敌英雄」(invincible hero),连「中共病毒」(Chinese virus)也不是他的对手,美国人不需要害怕。川普表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赢(Will win anyway)!

川普还表示,美国股市因为他即将出院而大涨466点,对美国是一「大好消息」,「工作,工作,工作!」

周一,白宫医师肖恩·康利(Sean Conley)宣布,川普总统现在的状况将允许他出院,他将回到白宫进行后续治疗,并接受医疗人员24小时全天候的观察。

根据白宫医疗团队的声明,截至周一当日,川普的心律为每分钟68次,血氧水平为97%,处于正常人的血氧读数(95至100%)之间。川普已经72小时无需服用退烧药,且没有任何呼吸不适。

康利说,目前医疗团队对川普的健康状况保持谨慎乐观。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一表示,川普总统的恢复状态很好,将准备恢复正常工作流程。

在上周日(10月4日),白宫医疗团医生布莱恩·加里波第医生(Brian Garibaldi)说,如果川普继续保持现有状态和感受,「我们希望让他最早在周一就计划出院到白宫,在白宫他可以继续治疗」。

根据白宫医疗团昨日的声明,川普的血氧饱和度在上周六(10月3日)已经上升到正常程度区间。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