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川普伉俪抵达伦敦 英女王...

川普伉俪抵达伦敦 英女王鸣82响礼炮高规格迎接

606
川普抵达伦敦,开启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美联社)

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乘坐的“空军一号”于当地时间今天(3日)早上9点降落在英国斯坦斯特德(Stanstead)机场,开启了其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总统川普及其随行乘”空军一号“于今天上午9点抵达英国斯坦斯特德机场,开启了对英国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英国外交部长杰瑞米•亨特(Jeremy Hunt.)和美国驻英大使伍德•约翰逊(Woody Johnson)前往机场迎接。

据白金汉宫日前公布了川普此次访问的详细行程,今天中午12点,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在白金汉宫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英女王在白金汉宫举行欢迎仪式。(BBC视频截图)

6月2日是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日(她于1953年6月2日加冕登基,成为英国女王)但是由于英国皇家卫队不会在礼拜日鸣枪庆祝,因此也将在今天,川普总统抵达英国开始国事访问这一天举行。

届时,英国御林军中的、白金汉宫的投掷兵卫队将在川普总统和梅兰妮娅抵达白金汉宫后即刻鸣82响礼炮以迎接川普总统夫妇,随后国王仪仗队的王室骑马炮兵团(Royal Horse Artillery)将在绿园(Green Park)鸣礼炮41响;荣誉炮兵连(HAC)将在伦敦塔上再鸣礼炮62响。

大约下午1点15分,川普伉俪将与英女王进行私人午餐;之后,参观在白金汉宫内举办的有关美国历史的展览。

3点10日,川普将向矗立在西敏寺教堂外的无名烈士墓献上花圈。

4点,受查尔斯王子邀请,川普夫妇将与查尔斯王子和夫人、康沃尔公爵卡米拉共进下午茶。

晚上8点45分,女王将在白金汉宫为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举办国宴。除王室成员外,将有170位宾客出席。其中包括居住在英国的知名美国人。宴会上,总统和女王都将发表讲话。

据报道,白宫特别顾问、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在总统之前抵达英国。周日(2日),她在伦敦西部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外面张贴了一张照片,在那里她参观了Christian Dior展览。

https://www.instagram.com/p/ByNpoEIh2it/

 

责任编辑:唐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