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在总统日给支持者带来惊...

川普在总统日给支持者带来惊喜

263
川普乘坐在黑色SUV中经过支持者人群(图片来源:NTD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6日】(本台记者高宇清综合编译)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2月15日(周一)总统日在佛罗里达州给支持者带来惊喜,他乘坐一辆黑色SUV向在他居住的海湖庄园(Mar-A-Lago)附近聚集的一群支持者挥手致意。

川普的支持者周一聚集在佛罗里达州的西棕榈滩,距离川普在海湖庄园的住所仅几英里。人群聚集在一起庆祝总统日并庆祝川普在参议院弹劾审判中宣告无罪。

许多带着亲川普旗帜和美国国旗支持者欢迎川普的到来。当川普乘坐的汽车缓慢驶过时,川普向西棕榈滩道路两旁的人挥手致意,人们大喊“我们爱川普!我们爱川普!”继而他们爆发出“美国!美国!”的呼声,围观者欢呼并拍下照片。

美国众议院在1月13日发起对总统川普的弹劾案,试图将1月6日的国会暴动归咎于川普。星期六,参议院就弹劾案投票,获得57:43的结果,因未达成三分之二议员支持的大多数,川普被判定无罪。

川普在弹劾案投票后的一份声明中指责民主党人煽动骚乱并诽谤执法部门,同时推动对美国民众和反对者的观点进行审查的做法是不合理的。

他还宣布自己是“坚定不移的法治的拥护者,执法的英雄,以及维护美国人在没有恶意和仇恨的情况下和平和光荣地辩论当今问题的权利。”

川普表示不准备远离政治舞台,他对支持者说:“我们面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久我们将以光明,光辉和无限的美国未来为愿景而崛起。”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