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总统庆祝光明节 感念传...

川普总统庆祝光明节 感念传统和信仰带给人希望

494
图中为川普总统和梅兰妮娅在印度泰姬陵的合影( AP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11月14日(周六)是印度的光明节(Diwali )也叫灯节或屠妖节, 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在白宫发表声明庆祝这个节日,并表示这个民族节日让人们意识到信仰和传统理念带给人类的希望,并激发了人们“良善终将战胜邪恶、光明终将战胜黑暗、学识终将战胜无知”的信念。

川普总统在声明中写道:“第一夫人和我向所有在本周庆祝光明节的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光明节是人们和邻居、朋友和亲人一起庆祝‘良善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学识战胜无知’的日子, 而当家庭、工作场所、社区和宗教信仰场所点亮排灯时, 那明亮的灯光让我们想起了信仰和传统带给我们的希望和热诚。

美国是一个有着深沉信仰理念的国家,本届政府致力于捍卫所有美国人凭良知生活和信仰的权利,我以此为豪。

而作为全球所有人宗教自由的灯塔,每当美国人为庆祝光明节而点亮排灯时, 我们的国家都因此而熠熠生辉。

今年的光明节让我们更珍惜和感激我们亲朋的陪伴, 第一夫人和我祝福全美和全球庆祝光明节的数百万人拥有一个欢愉的节日,并拥有一个繁荣兴旺的新起点。”

而11月14日当天,为了捍卫正义和善良、反对选举舞弊并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数以万计的美国人走上华府街头参加挺川大游行。白宫女发言人麦肯内尼( Kayleigh McEnany)在推特上推文赞叹道,“令人惊叹!一百多万的支持者在游行,以表达他们对川普抽干(政治)沼泽的支持。这是美国政治史上最强大的选民根基。 ”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