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NN主播库默发表惊人言论...

CNN主播库默发表惊人言论 引争议

350
纽约州长的弟弟、CNN主持人库默(Chris Cuomo)近日因发布不当言论遭谴责。(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1日】(本台记者李婉婷綜合報導)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近日报导,美国媒体CNN的主持人、纽约州长的弟弟克里斯·库默(Chris Cuomo)公开表示,除非“白人的孩子开始被杀害”,否则美国不会推动警察改革。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争议。

在上周六(4月17日)的CNN节目中,库默讨论了非裔男子丹特·莱特(Daunte Wright)和拉美裔男孩亚当·托莱多(Adam Toledo)被警察射杀后,如何推动美国警察制度的改革的话题。他还谈到对弗洛伊德案的被告人警官乔文(Derek Chauvin)的案件审理等话题。

库默在节目中说,在有色人种被警察杀害后,许多白人指出了这些受害者此前存在犯罪行为。白人们是“想把问题留给有色人种,而不是针对警察提出质疑”。他接着说,只有当警察暴力对白人年轻人的影响与对有色人种年轻人的影响相同时,美国警察制度的改革才会发生。

他甚至称,他自己知道白人什么时候才会改变,那就是“当白人的孩子开始被杀的时候”。

该报导指出,观众对库默的言论褒贬不一,一些人说他一针见血,另一些人则说他明显说错话了。还有一些人则认为,他是在暗示:为了推动警察制度改革,白人儿童必须死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