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促进出口 英取消对61国1...

促进出口 英取消对61国175个出口壁垒

371
英国际贸易大臣贾亚瓦德纳于9月23日宣布,英国政府取消了对于61个国家的175个出口壁垒,图中为贾亚瓦德纳(英政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4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英国政府当地时间9月23日宣布,为了英脱欧过渡期结束之前促进英国的出口,同时协助英国的公司全球化, 取消了英国政府对全球61个国家出口贸易的175个贸易壁垒。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贸易部在声明中表示, 英国政府已经取消了175个针对出口产品的不必要的法律、法规和行政要求,以推动英国公司的出口贸易。

对此英国国际贸易大臣贾亚瓦德纳(Ranil Jayawardena)表示,这是英国政府在从欧盟退出,收回英国政府制定贸易政策的权利后,颁布的首个英国贸易政策,他说:“这是英国政府50多年来颁布的首个国际贸易政策, 此政策显示了英国政府可以对此持开放态度,并扩大英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渠道, 以协助英国企业实现他们全球发展的雄心。 ”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