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代言詛咒?成龍高喊「中國加...

代言詛咒?成龍高喊「中國加油」 網民:這下慘了

456
香港影星成龍(見圖)近期露臉替中國喊加油,卻讓不少中國網友膽戰心驚。(圖取自成龍微博)

【2020年04月13日訊】中國(中共)政府持續防堵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蔓延之際,不少「愛國藝人」紛紛現身喊「祖國加油」,不料近期影星成龍也錄製雙聲道影片喊「中國加油」,讓許多中國網友捏冷汗直言「這下慘了」,原來這與傳聞中他在中國的「代言詛咒」有關。

成龍3日透過微博、Instagram錄製中、英雙語影片,他表示:「大家好,我是成龍,我知道現在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時刻,我們都面臨著同樣的問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遵守政府的指示是非常重要的,和家人留在家裡,避免不必要的出門,如果一定要出外或者是工作,記謹(疑口誤,謹記)一定要戴上口罩,常常洗手,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你的家人,大家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堅強,我堅信明天一定會更好,中國加油,世界加油,加油!」

成龍PO出的兩部影片立刻引發中國網友議論紛紛,不少中國網友留言感謝「好溫馨,龍哥不為錢,向世界說了實話」、「太感動了,中國加油!」,​​但也有不少網友指出「謝謝龍哥代言新冠肺炎(武漢肺炎),中國倒大楣了!」 、「他挺誰誰死!」、 「這個掃把星,他一說話就帶災!」

據了解,中國網友提到的是成龍過去在中國的「代言黑歷史」,成龍過去曾代言中國電腦品牌「小霸王」,結果該公司倒閉收場;代言「愛多牌」VCD播放器,該公司總經理坐牢;代言「霸王」中藥洗髮液,被驗出有致癌物;擔任中國反毒形像大使,兒子房祖名卻被抓到吸食大麻;如今出面喊「中國加油」,令許多中國網友不寒而慄。(自由時報)

https://www.instagram.com/p/B-hQTyBlFL8/?utm_source=ig_embed

https://www.instagram.com/p/B-hQe21la9U/?utm_source=ig_embed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