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北京有大事發生?網傳大...

驚!北京有大事發生?網傳大批軍队入駐 進京車輛全部掉頭

13449

【2020年04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網絡突傳北京可能發生了大事。就在今天(4月3日),習近平視察浙江返回北京的第二天,網絡上瘋傳的視頻顯示,北京城內入駐大批軍隊,北京路上的大巴里坐滿了士兵,而城外進京車輛全部掉頭,不許入京。

許多網民的第一反應是發生兵變了嗎?預防政變還是瘟疫失控?

也有網友說,想到了曾經的六四……如果北京發生民變,可能會有軍隊鎮壓。

時政評論員陳破空先生認為,軍人不是坐軍車而是坐大巴入京,有種掩飾的味道。這種異常的情況預示著北京可能正在上演了一場政變,或已經發生了政變。

陳破空先生還分析,此次政變也許不是直接針對習近平本人,而是衝著習的親信栗戰書和王滬寧而來。

不過,網友思雪發推文說:剛看新聞聯播,我個人覺得,今天魁首出來植樹了,應該是,外圍和內圈⌈保駕⌋,但是去年這個時候,也是七點新聞出來的,作秀植樹了,但沒這個動靜,現在如此這樣。我個人覺得,內部情況比去年嚴重 。

而近來圍繞紅二代任志強失聯事件傳出的五老上書、和馬雲柳傳誌等企業家上書、以及網傳的要求王岐山、李克強、汪洋主持召開擴大會議的信件等,讓網友普遍猜測,中共內部正処於紛亂的變局之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