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东航刚爆空姐性贿赂丑闻 客...

东航刚爆空姐性贿赂丑闻 客机深夜撞鸟(视频)

1356
重庆江北机场一架飞往太原武宿的东航MU6996,在22日深夜起飞不久遭鸟击,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纹而返航。(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4日】22日起,中共国企东方航空公司性贿赂丑闻火爆网络,该公司空姐倪高平接受江苏分公司一位田姓高层的安排,向另一位仇姓高层进行性贿赂。涉事空姐的身份是中共党员且是党支书,东航第一时间要求并威胁爆料者删帖。多家陆媒在22日报导此事。而在同期,重庆江北机场一架飞往太原武宿的东航MU6996,在22日深夜起飞不久遭鸟击,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纹而返航。

综合陆媒4月23日消息,22日晚23时33分重庆江北机场一架东航MU6996起飞,准备飞往太原武宿,但在飞行不久就遭飞鸟击中。空姐说,飞机起飞后,约10多分钟遭鸟撞击。乘客表示,经鸟撞击后,飞机的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纹。之后,该飞机紧急返航。

东航重庆营业部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当时机上乘客共128人,遭受鸟击后,飞机23日早上6时已返回机场,于8时15分后乘坐另一班飞机离开。机上没有人员受伤!

据飞常准数据显示,该架飞机于22日23时33分起飞,23日凌晨0时8分返航。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