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俄18歲網紅峇里島飆車 男...

俄18歲網紅峇里島飆車 男友直擊當街噴飛爆頭身亡

321
俄羅斯網紅翠碧舒在IG擁有百萬粉絲,她先前與男友到峇里島遊玩,卻在騎乘重機飆速時不慎發生車禍,當場頭部重創身亡。(圖擷自IG)

【2020年06月24日訊】俄羅斯有名18歲網紅,在IG擁有百萬粉絲,她先前與男友到峇里島遊玩,卻在騎乘重機飆速時不慎發生車禍,當場頭部重創身亡,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俄羅斯網紅翠碧舒(Anastasia Tropitsel/本名為Anastasia Zubrina)自12歲開始就經營部落格,並在15歲就賺進人生的第一個百萬(俄羅斯盧布)。之後她也經營社群平台,高人氣的她在IG擁有超過120萬的粉絲追蹤,她先前與30歲男友維克多(Viktor Maydanovich)到印尼峇里島遊玩,卻因疫情爆發而留在當地生活,不料近日竟傳出遭遇死亡車禍。

相關報導指出,據維克多指出,當天他與翠碧舒騎乘重機出門,在上路不久後翠碧舒開始加速,不料在車速達90公里左右,翠碧舒的重機突然開始搖晃,之後更失控撞向路邊街區,翠碧舒因此頭部遭受重創,在醫護人員到場前身亡,當地警方也證實這段過程。

外媒報導也提到,翠碧舒生前曾與父親發生爭執,父親不滿她沉迷與網紅生活,如今翠碧舒意外身亡,兩人的口角也成為永遠的遺憾。消息曝光後,在IG上也有許多網友表達不捨,紛紛致意悼念。(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