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法国十大特色水疗城市——旅...

法国十大特色水疗城市——旅游养生两不误(下)

784
法国十大特色水疗城市 水疗 旅游
让身心都愉悦健康的法国特色水疗 (示意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03月07日】(接上文

克莱蒙费朗(Clermont-Ferrand)—— 天然温泉好去处

维希温泉旅馆一角(图片来源:pixabay)

作为温泉疗养胜地奥弗涅(Auvergne)门户的克莱蒙费朗也一个受欢迎的水疗胜地。西临大海,背靠火山的特殊地理位置,让克莱蒙费朗及周边地区拥有了含特殊矿物质的温泉。西南部的拉布尔布勒(La Bourboule)温泉专项于皮肤和呼吸系统治疗,北部的维希(Vichy) 则是以其有助于抵抗消化系统疾病的水而闻名。而温泉滑雪胜地勒蒙多尔 (Mont-Dore)能让您滑雪温泉两不误。

巴黎(Paris)—— 众多选择眼花缭乱

巴黎某所豪华水疗中心(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繁忙人口密集度极高的法国首都巴黎会是水疗的好去处吗?是的。虽然没有其它地方那样的自然条件和美丽风景,巴黎水疗馆却是选择性最多的。随便上网查一下就可发现大大小小的土耳其浴和水疗馆,从经济实惠到豪华奢侈,各种预算供您选择。在参观完铁塔、卢浮宫、凡尔赛宫等名胜古迹后,挑一家满意的水疗馆放松下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圣阿芒莱索(Saint-Amand-les-Eaux)——风湿病人的福音

圣阿芒莱索标志性建筑(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从里尔(lille)坐25分钟火车就可到达圣阿芒莱索小镇。该小镇的天然温泉自罗马时代以来就已被认知。小镇的温泉浴场拥有提供亚硫酸,硫酸,钙和镁等矿物质,对风湿病和呼吸道疾病的患者有极大的好处。法国北部的冬季潮湿寒冷,去圣阿芒莱索小镇的温泉泡泡去去寒气,预防风湿病对健康大有好处。

里昂(Lyon)——现代化与历史遗迹的结合

里昂古老建筑一角(图片来源:pixababy)

作为高卢首都的里昂,自然也拥有不少水疗馆。作为法国古老城市的里昂有四个地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而作为法国工业城市的里昂也不乏现代化设施,可谓是现代化和历史遗迹的完美结合。而里昂的水疗馆也体现出这里点,在古老的罗马式浴池中享受现代化的水疗服务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孚日山脉 (Vosges) —— 温泉云集的度假胜地

孚日山中的泉水(图片来源:pixabay)

坐落于法国东北部的孚日山脉是法国最著名的温泉区之一,这里拥有著名的维特(Vittel)、普隆比耶(Plombière-les-Bains)、康特塞维尔(Contrexéville)、班莱班(Bains-les-bains)四大温泉。除此之外还有可以单提供个人护理或双人套餐等服务类似维泰勒(Vittel)这样的小型度假胜地,,以及拥有300平米的水疗区孔特雷克塞维尔(Contrexéville),可谓是温泉云集的度假胜地。

法国的水疗胜地各具特色,而水疗、海水浴早已成为法国人的一种时尚。如果刚好旅游或是居住在这些地方的附近千万别错过哦。如果有去过这些地方的朋友也欢迎留言告诉我们您亲身体会。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月瑛)
相关阅读:
【法国风光】法国温泉水城之后:维希(VICHY)
【原创】玩转法国阿尔萨斯——美食美景、美酒佳酿、特色小镇、民俗风情(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