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封殺华为】英国也出手!E...

【封殺华为】英国也出手!EE和Vodafone将其从5G发布中剔除

716
EE和Vodafone将华为手机从英国5G发布中剔除

【2019年05月22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报导)英国移动运营商EE和Vodafone已经放弃了华为设备,推出了各自的5G网络。在谷歌撤回该公司的Android牌照以应对美国政府禁令后,这是运营商与中国科技巨头保持距离的最新例证。

两家运营商都将其作为5G网络的一部分,包括华为Mate 20 X 5G,这是世界上首批支持5G的智能手机之一。沃达丰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Verge,它正在“暂停”该设备的预订,并补充说这是一个“临时措施,而新的华为5G设备存在不确定性”。

欧洲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旗下的EE公司表示,在能够向客户保证该设备的长期可用性之前,它不会推出这款手机。

英国电信集团消费品牌首席执行官Marc Allera今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华为已经与我们合作,但我们已暂停将这些设备投入市场。在我们获得信息和信心之前,我们要保证我们的客户在购买这些设备时,获得终身支持“。

这些公告是欧洲移动运营商对华为失去的Android许可证的首批回应。华为手机约占欧洲市场的四分之一。

如果没有Google的完整Android许可,华为设备将无法访问Google Play商店; 关键应用,如Facebook,Instagram和谷歌地图; 以及谷歌的安全更新。 华为拥有临时许可,可以在8月19日之前向现有设备发布Android更新,但此后不清楚该公司手机的未来将会是什么。 目前还不知道未发布的华为设备是否可以在该日期之前启动更新。

欧洲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包括西班牙的Telefonica和德国的德国电信,尚未讨论他们是否会继续销售华为的手机。

本周早些时候,日本移动运营商宣布他们将推迟在其网络上推出新的华为手机。 其中一家运营商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希望客户“使用我们的产品感到安全。”如果美国没有显示放弃对华为的禁令的迹象,全球其他运营商也可能效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