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港警排字“國安”表忠 竟現...

港警排字“國安”表忠 竟現“天滅中共”隊形

659
24名香港懲教署儀仗隊隊員排字效忠,卻排出“天滅中共”字樣。(合成圖片)

【希望之聲2021年4月17日】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後的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紀律部隊訓練學校排出“國安”二字向中共“表忠”。但網民發現,將人頭連成線後,隊形竟呈現“天滅中共”四個字,引起熱議。

據新唐人報導,4月15日,港府主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隊、海關、懲教署、消防及救護五個紀律部隊學院分別舉辦開放日。其中,警隊的步操已從英式改爲中式,結束前司令員還喊出表忠的口號。

當天的重點活動,是懲教署儀仗隊表演中式步操。下午3點,懲教署儀仗隊在“軍威進行曲”的配樂下,展示中式步操的“正步”及“齊步”技巧,以及花式穿插步操及軍槍表演。

表演中途,24名儀仗隊隊員透過步操,組成“國”、“安”兩個簡體字表忠。

不過,在連登(LIHKG)討論區,有眼尖網民發現,懲教人員組成的“國”、“安”的簡體字,與簡體字“天滅中共”字樣極爲相似,完全與紀律部隊表忠大唱反調。

事後,有網民將人頭“點連成線”,製成“天滅中共”圖片。

圖片引發網友熱議,直呼這是“天意”,“怎麼看都看不出殘體‘國’字,現在看多少次都是看到‘天滅中共’”。

“天滅中共”最早出現於2004年出版的《九評共產黨》一書,而香港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也在街頭掛起“天滅中共”的橫幅,向世人講述善惡有報的天理,鎮壓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中共絕對無法逃脫上天的制裁。

15年後,“天滅中共”已成了香港人遊行的常用口號。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天滅中共”被印刷成各式海報、標語,寫在街頭巷尾,成爲抗爭口號之一。

2019年9月29日,全球24個國家、65個城市舉行“全球連線-共抗極權”遊行,圖爲遊行隊伍經過灣仔,示威者高喊“天滅中共”。(圖:大紀元)

此外,早在2002年6月,貴州境內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天然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也引發中國人退出中共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億7千多萬民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中國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及旅遊點舊版門票,中國共產黨“亡”字清晰可見。(明慧網)
責任編輯: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