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国药董事长声称高层一年前已...

国药董事长声称高层一年前已打疫苗 内幕深?

462
2021年1月,河北省南宫市疫情爆发,市民接种国药中生生产的中共病毒疫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0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近日,中共人大代表、国药控股的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于清明声称,一年前国药集团高层就接种了疫苗,并声称1年后抗体仍保存较高水平,引发舆论质疑疫苗研发的时间和病毒的真正来源。

综合媒体报导,中共人大代表、国药控股董事长于清明声称,2020年3月,也就是大约一年前,国药集团高层就已经施打疫苗,经过1年的抗体持续跟踪监测,目前抗体仍均保持在较高水平,没有出现明显下降,引起舆论哗然。

因为中共公开承认的疫情爆发时间是2020年1月,武汉突然宣布封城是1月23日,因此按照于清明说法,国药集团的疫苗,经过短短两个月就研发问世,并且在该集团高层进行接种,引发外界强烈质疑。

据资料显示,美国莫德纳疫苗是在2020年1月开始研发mRNA疫苗,3月份进行第一期临床人体实验,直到11月才宣布第3期临床数据实验数据,即便在川普的“疫苗疾速行动下”,从第一期人体实验,到三期人体实验报告出炉,也需要9个月的时间。

而于清明称去年三月前,集团高层就已经接种国药的“减毒”疫苗,中共到底何时就取得分离病毒与研究疫苗,引发外界疑问。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附近居住的一名白领陈先生向《大纪元》表示,从病毒疫苗研发的周期上讲,两个月就有疫苗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中共又在撒谎欺骗民众。

他分析,因为中国大陆这个疫苗有效率低、禁忌多,而且不良反应报告也被压着,老百姓大多不敢打,所以要放出风来说已经一年前给人试打就安全、有效了,这完全是出于政治目的不顾科学常识,不拿百姓的人命当人命,与中共标榜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相去甚远。

陈先生表示,如果病毒是从病毒研究所出来的,也不排除他们在研制病毒的同时,也在研制针对病毒的疫苗。如果这样的话,疫情爆发很大可能是实验室事故所致。

大陆一名不方便署名的律师也表示,自己在大陆的宣传机构上看到过,实验室研制中共病毒,而且报导研制成功了,所以疫苗研制可能远远早于疫情爆发之前。

他还表示,网上比较普遍的看法是,实验室由于管控不严病毒泄漏,导致中共病毒疫情爆发。至于是不是故意,也不能百分之百排除。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