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專訪黑衣蒙面前線少女: 知...

專訪黑衣蒙面前線少女: 知道政府會清算 出來都做最壞打算 永不後悔

295

【2019年09月10日】(歐洲希望之聲梁璐思採訪報導】港府強推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民間發起的反送中已滿四個月,至今不但沒有停止反而越演愈烈,民眾已從全面撤回引渡條列延伸至五大訴求。

一個月前(9月4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終於宣布,全面撤回引渡條例,但抗議者均表示,太遲了,做得太少了。加之後來港警在與民眾衝突過程中,開真槍擊中兩少年,導致他們嚴重受傷。這對港府原本就不滿的抗議者來說無疑是火上加油。

就在這警民關係極度緊張之際,林鄭又繞過立法會啟用《緊急法》強推《反蒙面法》,進一步助長了警察的濫權,導致香港市民的抗議更加激烈,由原本支持和理非,反對勇武的示威者,也開始逐漸轉向和理武。抗議口號也有「香港人 加油」,變成「香港人 反抗」。

爸爸媽媽是藍絲(支持親建制政府)的黑衣蒙面前線少女在接受歐洲希望之聲採訪時說,送中惡法有這麼多漏洞,大陸公安不順眼就會抓捕你,送回大陸,不可以讓這些事情發生,其實現在已經正在發生,現在香港就象軍政府。

中共就是看你不順眼,就會切你生豬肉(莫須有的罪名),對大陸政府的印象是極權,翻版希特拉。 迷茫的是未來的路怎麼走,但若保持6月、7月的熱情,抗爭路會延續,用幾年時間換香港的未來。

我有行出來(是對的) 這件事之前,我都覺得香港是幸福,現在是軍政府,不是我熟悉的香港。日日都烏煙瘴氣煙霧瀰漫,不是以前的香港,不是我出世見識到的香港,不是我熟悉的香港。

我最想給林鄭說;回應五大訴求,她要讓我知道,她有心回應,如果不回應,就繼續行落去,看看誰的命長。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