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华为副总裁深圳猝死 年仅5...

华为副总裁深圳猝死 年仅55岁

389
华为公关副总裁乔·凯利。(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3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为中共效力的电信巨头华为公司发言人兼公关副总裁乔·凯利(Joe Kelly)近日突然在深圳离世,终年55岁。

爱尔兰时报(The Irish Times)11月2日引述华为一位匿名工作人员证实,华为公关副总裁乔·凯利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离世,“作为华为国际新闻事务副总裁,乔极富工作经验,在公司内倍受尊敬。我们无比怀念他,并向乔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希望在这个艰难时期竭诚给予帮助”。

报道并未说明乔·凯利的死因及离世的具体时间。

报道介绍,乔·凯利是爱尔兰籍,于1992年毕业于北爱尔兰的阿尔斯特( Ulster )大学传媒研究专业后,移居伦敦,一度任商业科技领域的新闻记者,其后加入多家全球最知名的通信公司,如Xerox、Marconi和BT,从事公关领域的工作。2012年乔·凯利进入华为,并从伦敦迁居公司总部所在地中国深圳。

由于日程繁忙,凯利此后未能经常返回爱尔兰。他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很怀念爱尔兰洁净的空气,那里的生活节奏、人民和多尼戈尔郡的风景。他说他的家乡民风淳厚,“不管你去哪里,走了多久,都会得到热烈的欢迎”。

华为因为助中共窃取他国信息,被美国等西方国家驱逐、围剿。乔·凯利作为公关副总裁及发言人,曾多次为华为发声。在他离世后,网上传出各种猜测,“过劳死 虐心死 拍照死 抑郁死 跳楼跳江死 总有一款猝死适合深度知情的人。”“不能和流氓搅在一起。”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