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化學武器催淚彈有多可怕 看...

化學武器催淚彈有多可怕 看了這個視頻你就知!前線記者96%現後遺症

724

【2019年08月09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李子晴報導)香港港島區議員收集170名前線記者數據停機發現,7.28後,大部分離場的記者96%出現後遺症,包括呼吸系統症狀,持續咳嗽 呼吸困, 7成有皮膚出現紅疹、皮膚癢 眼睛眼水等,728中聯辦清場使用此催淚彈比612 高出1.6倍,由短暫灼傷到二燒傷。

警方施放催淚彈時,危害市民的健康,未顧及居民的安危,密集度的民居、安老院、路過的市民,包括小童,救護站記者群和沒有任何保護裝備的路過市民, 密集發放,殃及並非參與示威的長者和小童,正如日內瓦協議書指出,化學武器的使用,在香港已經對無辜的市民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警方由2014年淡化催淚彈的毒性,但催淚氣體可對人造成致命的危險,吸入8次以上,可造成…

催淚彈第一次在世界大戰使用,到1925年,全球140個國家簽訂的日內瓦議定書,已同意在戰爭中停止使用具有窒息性和毒性的物體,包括催淚氣體,以免對無辜的平民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但香港如今還在繼續使用。從6月開始,警方不斷使用,頻密不斷上升;8月5日一天施放800枚。 總共使用1500多枚。

7.28,警方在中聯辦附近的上環清場後,不少市民均投訴,因為聞了了催淚彈身體不適,有媒體發現,彈殼上有註明,警方使用過期催淚彈,警方至今未有說明交代。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