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捷克医院惊爆枪击案 6人身...

捷克医院惊爆枪击案 6人身亡 嫌犯在逃

386
捷克医院惊爆枪击案 6人身亡,嫌犯在逃。(视频截图)

【2019年12月1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钟宝综合报导)捷克东北部一家医院今(10日)晨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候诊室内六人遇袭身亡,凶手在逃。警方在推特上表示目前正在搜捕枪击案嫌犯,并公布嫌犯画像,但未提及姓名,亦未评论可能的犯案动机。

据路透社报道,位于布拉格以东350公里的俄斯特拉发(Ostrava) 一家医院今天早晨7点发生枪击事件。

取消了当天的行程,正在赶往医院的捷克总理安德烈·巴比斯(Andrej Babis)向捷克电视台表示,枪手是在候诊室里近距离开枪。

正提前从海外返回捷克的卫生部长亚当·沃伊奇(Adam Vojtech)向捷克公共电台(Czech Radio)表示,死亡人数已达六人。并说这是一起“巨大的悲剧”。

据当地媒体Seznam Zpravy报导,枪手身高大约180公分。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凶徒身穿红色外套。

目前警方已经关闭了事件发生的医院和附近学校。警方在推特上公开嫌犯脸部正面照,请求大众协助通报枪手行踪,并保持高度戒备。但未提及姓名,亦未评论可能的犯案动机。“我们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加强对那些易受攻击的目标的监督。”

目前医院里的病人全部被撤离。捷克内政部长哈马切克(Jan Hamacek)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7点左右,地点位于俄斯特拉发的市立医院。他表示,为应对紧急情况,已经部署快速反应部队和警用直升机。

医院院长告诉当地媒体,死亡人数预计还会再增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