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惊险!英雄警官萨拉斯成功营...

惊险!英雄警官萨拉斯成功营救困在冻河中的少年

501
英雄警官路易斯・萨拉斯(Luis Salas)(图片: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编译:李雪莲) 一位思维敏捷的警官为拯救两名受惊的青少年免于淹没在冻河中的英勇事迹而获得赞誉。

据Fox 5 Atlanta报道,2020年4月21日傍晚,路易斯・萨拉斯(Luis Salas)警官接到了乔治亚州坎顿市埃托瓦河公园的电话,两名少年掉入河中,在急速的河流中陷入困境。

到达现场后,萨拉斯迅速脱下腰带和背心,潜入水中营救他们。

萨拉斯在坎顿警察局(CPD)在Facebook上分享的采访录像中说:“我马上就下水了。” “我一直往前走,直到我终于追上他们。”

萨拉斯此前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积累了丰厚的游泳资格,然后才成为执法官员。在谈到自己的营救经历时,他说:“水一直都很冰冷。” “水好像从来没有暖和过。”

萨拉斯游到了少年的身旁,他们紧紧抓住树枝,以免自己随着河流漂走。萨拉斯形容俩人“害怕”和“惊慌”。

萨拉斯警官解释说:“我很冷静地告诉他们,‘嘿,我是萨拉斯警官。’ “‘我在这里是为了帮助你。我需要你们信赖我。请相信我,冷静一下,我们可以摆脱困境,我们三个人都活着回家。’”

受困少女告诉萨拉斯,她是个虚弱的游泳者。萨拉斯回忆说:“我叫她冷静下来,坚持下去,我会把我们所有人带到安全的地方。”

其他人员到达现场,向萨拉斯提供了帮助,他们向萨拉斯投掷了一个浮标和一个装有90英尺绳索的手提袋。然后,萨拉斯和他的同事们先将女孩然后是男孩安全地移到了河岸上。

在营救女孩期间,浮标卡入了树枝,但萨拉斯得以抓住树枝,继续向河岸前进。

当被问到水是否很冷时,萨拉斯笑着回答说:“天气很冷。”

一支消防队在河岸上援助被营救的少年们,给他们俩盖上了温暖的毯子以防止体温过低。该名少女被护送到附近的切罗基医院,所幸没受伤,很快就出院了。

萨拉斯军官于2017年11月8日完成了针对CPD的现场警官培训计划。将近两年后,警官的同事在2019年8月9日进入国防部第二年之际赞扬了他。

该部门在Facebook上发布说:“感谢您为我们日常与之互动的部门和社区所做的一切。” 并补充说:“您的思维,态度和内心确实对我们的职业以及我们所服务的公民产生了影响。”

CPD的发言人确保感谢萨拉斯及其团队在2020年4月21日的河道抢救中所做的“巨大努力”。许多公众赞成警察部门的观点,称赞他们的专职官员是英雄。

一位网友写道:“谢谢萨拉斯军官。” “我知道您可能在想,‘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但是感谢您迅速采取行动并使受害者保持镇定。非常感谢您。”

另一位写道:“星期二,您成为头条新闻,挽救了生命,并有所作为,谢谢。”

他们补充说:“但是在您和您的同僚面临挑战的那一天,记住,每次您穿上背心并戴上徽章时,您就可以改变生活,挽救生命并有所作为,有时只是一个眼神和一个微笑。”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