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香港驚現女性全裸與14歲少...

香港驚現女性全裸與14歲少年墜樓亡 警方:無可疑

74537

【2019年12月19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香港日前又傳出2起墜樓死亡的不幸消息。先是早晨在葵涌和大廈4樓的屋頂,有一女性全裸墜樓而亡。下午2點左右,土瓜灣又有一14歲少年墜亡。

據港媒報導,18日早晨7時39分,港警接獲報案,一名中年女子全身赤裸倒臥在葵涌禾塘咀街85號葵和大廈4樓的屋頂上。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死者姓李45歲,是大廈的租客,疑受抑鬱症困擾,由大廈高處墮樓身亡,案件無可疑。

但居民反映4樓屋頂四周牆身及死者倒臥的位置,都未發現大量血跡,對警方的結論表示懷疑。

另據東網報導,18日下午2點,一名身穿校服的14歲少年,被發現墜落在土瓜灣樂民新村樂善樓大廈平台上,被發現時處於重傷昏迷狀態,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警方稱經初步調查,相信少年是從高處墮下,事件無可疑,並稱已和少年的父親取得了聯繫。

自今年6月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的自殺案件突然大幅度攀升,根據香港警方公佈的數據,今年6-9月間警方接獲現場報案的,自殺數字為256 起,較去年同期上升15.3% ,而發現屍體、送醫院前或送醫院時死亡的數字則為2537 起,較去年同期增加311 起。

網上有一篇文章詳細的統計了2019年香港發生的自殺案件,作者楊皓文表示,此統計「並非鼓吹自殺行為」,只是「用作討論」,所有資料皆來自香港媒體的新聞報導。初步統計從6月12日至11月1日,在香港發生的自殺案有416宗,其中墜落案例有261起,比重最大,其次是淹溺案,有39例。

這些自殺案件大都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不但沒有血跡,反倒有舊傷;有的因溺水而亡的浮屍雙手被捆綁,卻有血跡等等。然而港警一概宣稱「無可疑」。

早前10月14日,一位網名為「君子蘭」的推友,連發數條推文,詳細說明香港目前有兩支暗殺力量在針對示威者。

一支是以香港警隊為主,混和由廣東公安廳調派到香港的大陸公安和武警,與香港警察一起負責在示威現場驅散、毆打、抓捕、清場等任務。

被警方認定的示威運動的核心人物則由「祕密特工」處理。 「祕密特工」獨立於港警和香港法律之外,直屬北京國安部和廣東國安廳指揮,100%由大陸國安人員組成。 「祕密特工」會採用一切手段,對被綁架密捕的人士進行嚴刑迫供,包括恐嚇引誘、暴力折磨、強姦輪姦、催眠餵藥,對不合作者一概會「被自殺」、被棄屍。

消息還指,目前在香港執行各種任務的大陸國安、公安、武警已經超過2萬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