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特朗普施压下 北京将走私芬...

特朗普施压下 北京将走私芬太尼9人判刑入狱1人死刑

361

【2019年11月7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CNBC“疯狂交易”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四表示,中美在控制芬太尼方面的合作是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贸易谈判的关键一步。

克莱默说:“这就是特朗普总统一直在等待的。”北京决定将9个因走私芬太尼进入美国的人判刑入狱,其中1人被判处死刑。

克莱默补充说:“这比任何对关税的废话都重要。”北京周四表示,它同意美国分阶段取消现有的贸易关税,因为上个月谈判完成了对一个“阶段性” 贸易协议的承诺”。

特朗普广泛批评北京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阻止芬太尼(一种高度成瘾的合成片类药物)进入美国。北京否认进入美国的大部分非法芬太尼来自中国。

克莱默说,周四的量刑源自美国国土安全部2017年的建议,对华盛顿与北京进行贸易谈判至关重要。尽管中共国家禁毒委员会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此案不应与贸易战有关。

克莱默说:“我在白宫的联络人说,‘最后’,因为特朗普非常关心药物过量,也非常关心毒品使用。” “在达成“七项致命罪”之一之前,他不想坐下来。”白宫无法立即回应CNBC对克莱默言论的评论请求。

华尔街周四在北京可能对关税减免的评论飙升,克莱默表示,芬太尼的判决发出了一个更强烈的信息,表明北京愿意与美国合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