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辽宁疫情疑失控 网曝鞍山现...

辽宁疫情疑失控 网曝鞍山现病例 民众抢购食品物资(视频)

501
网友发布视频曝光当地民众抢购食品物资等情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1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各地的中共病毒疫情升温,网曝辽宁疫情失控,继大连、沈阳,鞍山也出现疫情,网友发布视频曝光当地民众抢购食品物资等情况。

据网友在推特爆称,继大连、沈阳,31日鞍山也出现疫情,居民开始抢购食品物资。知情网友曝铁西区现多例确诊病例,置地新城一洗浴中心服务员确诊,洗浴中心和附近市场已经封闭,官媒暂无报导。

https://twitter.com/yusen1306/status/1344556012091572225?s=20

此前,辽宁沈阳市自12月23日起爆出确诊病例开始,疫情有加剧的情况,沈阳市政府已经宣布,自12月28日起,全市一级以下医疗机构全面停诊。30日,沈阳宣布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另外,辽宁大连市疫情升级,疫情中风险区迅速增至16个,一批居民小区被封。在封闭的小区中,物资缺乏情况多有出现,有的居民在网上订购,几天收不到货品;有的家庭食品断货;有的小区居民被逼得黑暗中集体高呼“要物资、要吃饭”。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