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盲眼预言家:美国第45任总...

盲眼预言家:美国第45任总统染疫 印度神童:中印若开战将在12月

861
保加利亚已故盲眼预言家巴巴•万加和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预言大部分已成事实。(网路图片/视频截图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日】(本台记者高健雯综合报导)

保加利亚的盲眼预言家巴巴·万加(Baba Vanga)已经过世24年,她生前曾因预测到南亚海啸、美国911事件及武汉肺炎疫情,拥有不少支持者。她生前对2020年做出的预测,包括海啸与地震袭击亚洲、陨石坠落俄罗斯,欧洲将受到极端主义攻击,此外,美国总统川普2日宣布确诊后,有人指出,巴巴还曾预测美国第45任总统会染上怪病,而第45任总统就是川普。

综合媒体报导,巴巴·万加85岁时过世,生前留下了一系列的预言,例如「大浪将席卷海岸,人们将在水下消失」被认为是指2004年南亚大海啸;美国将被两只「铁鸟」击中,被认为是指2001年的911事件。此外,她还成功命中俄罗斯1990年的库斯科号核子潜艇沉船事件,以及伊斯兰国(IS)的崛起和英国脱欧等事件。

关于2020年,巴巴也留下许多预言,包括「冠状病毒将垄罩我们」;在英国脱欧后,欧洲将在几个月内遭受大规模的经济危机;以及第45任美国总统将遭致命疾病袭击倒下。不过,预言中提到的时间是发生在2019年,因此,巴巴预言并不是全部命中。

此外,她还预言巴基斯坦、中国、日本等国将遭海啸袭击、地震造成亚洲数百人死亡、欧洲遭极端主义穆斯林以化学武器攻击等还未实现。

巴巴·万加的支持者表示,她的预言准确度为80%,她的预言中也有不少失败例子和令人质疑的地方。

中印若开战 时间点将在12月

另一位是印度男孩阿比吉亚.阿南德。他也曾在Youtube上预言了很多2020年的重大事件,包括新冠疫情的爆发以及全球股市大跌等等,阿南德因这些预言一举成名,在Youtube和各种社交网络上爆红。

据《北美程序猿Hugh》频道表示,阿南德于5月发布的一个视频中预言,2020年6月21日的日食,将给全世界带来阴影。阿南德于视频中表示,那次日食的阴影主要投射在中国和印度地区,所以日食会主要对中国和印度产生影响,中印局势将从6月起会更加紧张,甚至爆发冲突,并且中国和印度的天气也会出现异常。

6月15日中印边界爆发军事冲突,造成1975年以来首次有人员伤亡;6月本该炎热的新疆却出现了6月飞雪并积雪50厘米。在日食之后,印度6月25日也发生了极端的雷暴天气,造成上百人死亡。阿南德在5月发布的预言应验。

在中印冲突后不久,阿南德还预言中印之间会不会开战主要取决于人民,如果两国人民都充满了愤怒,将必然导致战争。但他也表示,中印关系于6月份之后会有一定的缓解,不会立刻发生战争。

不过,他也表示,中国和印度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开战,他在另一期的视频中表示,中印如果开战的话,开战的时间点将会在2020年12月份,而且战争将不只局限在中国和印度之间。

他说根据吠陀占星术推算,木星和土星将在2020年12月20日发生合相,从而将引发世界发生更可怕的灾难,不仅将爆发第二次冠状疫情,并有可能会爆发全球性大规模战争,一直到2021年3月底。

另外,据他观测,2021年2月10日还会出现6星连珠,太阳系中的6颗重要行星合相,受此影响,2021年2月10日全球经济将完全崩溃,并一直持续到2021年11月才会好转。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