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國舊金山漁人碼頭大火 4...

美國舊金山漁人碼頭大火 45號碼頭倉庫遭火舌吞噬

307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舊金山一個倉庫爆發的大火, 消防員抵達現場。 (美聯社)

【2020年05月24日訊】美國舊金山著名景點漁人碼頭23日凌晨發生大火,當地消防局表示,這是四級火警,45號碼頭(Pier 45)的倉庫有4分之1被燒毀,超過150名消防員到場救火,火勢目前已獲得控制,當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大火最早於當地時間凌晨4點17分通報,直到中午火勢才受控制,消防員仍持續在現場留守,以防止火勢死灰復燃。在救火過程中,一名消防員的手被嚴重割傷,已將其送醫救治,除此之外,目前沒有傳出進一步的傷亡。

起火的45號碼頭距離熱門景點的39碼頭不遠。舊金山消防局表示,目前正在調查起火的原因,但可能要數週後才有結果。

除了倉庫外,大火也波及到附近建築物,以及從第二在世界大戰時期保留下來的自由艦「耶利米·歐布萊恩號」(SS Jeremiah O’Brien),所幸在消防員的搶救下,該艦僅輕微受損。(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