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独家披露:左媒记者拿中...

美媒独家披露:左媒记者拿中共的钱帮其宣传

145
图为美国最大的左派媒体之一CNN的图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3日】(本台記者趙廷芳綜合編譯)4月22日(周四),美国媒体《国家脉动》独家披露,西方左派媒体的记者们通过参加中共大外宣机构组织的“旅行团”,拿中共的钱,然后写文章帮中共宣传。

《国家脉动》从中共驻美宣传机构——中美交流基金会(CUSEF)挖出的文件中,发现了一份记者名单。这些记者都隶属西方“主流”媒体。他们参加了中美交流基金会组织的旅行团,拿钱为中共写宣传文章。这些文章一些是为中共开脱罪行,还有一些是反对美国与中共进行贸易摊牌。

《国家脉动》在独家报导中说,在这些有利中共的评论文章和新闻报导出笼之前,中美交流基金会往往会组织此类旅行。而许多西方记者,包括那些被拜登称赞以及和白宫人员结婚的记者,都在接受中共统战机构组织的旅行名单中。

报导举例说,左媒MSNBC撰稿人、《国会山》特约编辑克莱蒙斯(Steve Clemons)就在该名单中。而他曾经写文章称,“拜登懂中国”。他还在推特上提到,以中国为“锚点”的“全球新秩序”。

另据《福克斯》新闻4月21日报导,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在 “丽莎.布特(Lisa Boothe)的真相”节目中也揭露,美国主流媒体集团因为从中共那里拿到了钱,所以对中共进行“投桃报李”。他们在一些报导上充当中共的海外喉舌,侵害了美国人民的利益。

科顿说:“大型媒体公司极度依赖是否能进入中国市场。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还非常依赖中国的资金投入。福克斯不是这样的媒体公司。想一想,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老板是迪士尼;全国广播公司NBC的老板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而CBS跟维亚康姆公司(Viacom)联合;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隶属时代华纳,每一家主要新闻媒体的老板或合作伙伴,都从中共那里获利。”

科顿进一步解释说,因为有这层利益关系,所以这些媒体都或多或少替中共说话。“多年来,这些主要新闻媒体逆着美国人民的常识、判断和直觉,在报导中国问题时很暧昧。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媒体好像组成了保镖方阵来保护中共统治者。这一点都不奇怪。”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