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研究:口罩不阻病毒 反致...

美研究:口罩不阻病毒 反致健康恶化和早亡

611
斯坦福大学最新研究显示,戴口罩无法阻碍病毒,相反有害健康。(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0日】(本台記者文惠綜合編譯)斯坦福大学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医用和非医用口罩对于阻止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传播几乎不起作用,相反,戴口罩对人们的健康有极大的不利影响,甚至会导致早亡。

据美媒《网关专家》4月19日(周一)报导,斯坦福大学的以上研究目前已通过同行评议。数据证明,在有效阻止萨斯病毒和中共病毒的人际传播方面,医用和非医用口罩几乎不起作用;相反,长期佩戴口罩已被证明对人们的生理和心理有很大的不利影响。

研究称,配戴口罩的不利影响包括:导致缺氧、高碳酸血症、呼吸急促、酸度和毒性增加、恐惧和应激反应的激活、应激激素上升、免疫抑制、疲劳、头痛、认知能力下降、容易染上病毒性和传染性疾病、慢性压力、焦虑和抑郁,等等。

研究还警告,长期配戴口罩的后果可能导致民众健康恶化,形成慢性疾病和过早死亡。

目前这项研究成果已被悄悄地发表在美国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NCBI)的官网上。

但是,根据鸭子搜索引擎(DuckDuckGo)的结果显示,没有一家主流媒体报导了斯坦福大学的这项研究。而且,社交媒体上,如果有谁发布了这项研究,很可能会被暂停账户。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