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民主党人将在乔治亚州辩论堕...

民主党人将在乔治亚州辩论堕胎

296

【11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今年早些时候,乔治亚州成为美国第四个签署在怀孕六个星期后禁止堕胎的州,这一举动引起全国各地的强烈抗议。

一些反对者准备在法庭上与法律作斗争,而另一些反对者则威胁说,如果该法律生效,他们将抵制乔治亚州的工作。

现在预计该问题将进入星期三晚上的民主党辩论阶段,届时2020年将有10名民主党候选人在亚特兰大的泰勒·佩里制片厂对峙,该市是乔治亚州堕胎禁令影响的发源地。

今年五月,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签署了一项法律,一旦检测到胎儿心跳,便禁止堕胎,这可能是在怀孕六周之初,并且在某些妇女意识到自己怀孕之前。签署立即面临法律挑战,上个月,一名联邦法官暂时阻止了该立法,该立法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随着有关禁令的诉讼继续在法院进行,根据现行的乔治亚州法律,在怀孕20周内,堕胎是合法的。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以及计划生育和生殖权利中心在6月代表医生,医疗保健提供者和患者对法律提出了质疑。

乔治亚州执行董事安德里亚·扬(Andrea Young)的ACLU本周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在[亚特兰大美国地方法院]作出最终裁决之前,我们将继续进行诉讼。”

如果立法得以颁布,则出于税收目的,胎儿将被视为“自然人”和受抚养的未成年人,并会获得子女抚养费。

肯普(Kemp)签署的法律将允许某些例外,包括强奸和乱伦,但孕妇首先必须提交警方报告以指控这些罪行。

此外,如果有必要采取程序避免孕妇死亡或避免造成严重身体伤害的风险,法律将允许堕胎。如果确定胎儿在医学上不可行,也将允许堕胎。

尽管民主党候选人团结起来希望保护Roe v.Wade(1973年最高法院的一项裁决,该裁决赞成妇女的隐私权,因此可以选择堕胎)

作为周三辩论的序言,候选人被要求在上个月的俄亥俄州辩论阶段首次权衡堕胎政策。禁止怀孕六周后堕胎,尽管该法律因被质疑而未颁布。

如果当选总统,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10月的辩论中表示,她将求助于司法部审查成功限制流产的州法律。

“对于任何通过了违反宪法的法律的州,特别是Roe V. Wade,我们的司法部门将审查该法律,以确定其是否符合Roe V. Wade和宪法,如果不符合,该法律将不会生效。”哈里斯说。

同样在辩论中,新泽西州参议员科里·布克,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艾米·克洛布查尔,前副总统乔·拜登,前HUD秘书朱利安·卡斯特罗和夏威夷众议员塔尔西·加巴德表示,将对罗伊诉韦德案进行编纂。此举将使人的堕胎权利成为联邦法律,并且在最高法院推翻Roe V. Wade诉权的情况下将保护该权利。

距离民主党初选的第一轮投票只有两个多月了,民意调查显示对合法堕胎的支持达到了自1995年以来的最高点。根据ABC的调查,有60%的美国人表示堕胎在所有或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合法的新闻/华盛顿邮报投票。

即便如此,反堕胎组织“美国生命民主党”执行董事基尔斯顿·戴(Kirsten Day)本周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共和党走的是一条路,民主党走的是一条路,而所有这些中间立场都被遗漏了。”

据戴说,对民主党候选人进行人工流产试验的要求威胁到该党赢得南方选民的能力,并指出最近路易斯安那州州长选举就是证据。

戴·戴维斯说:“约翰·贝尔·爱德华兹是南方唯一的民主党州长,他为自己的亲身立场感到自豪,但他并没有因此而逃脱。

尽管戴的预测仍有待确定,但涉及佐治亚州乃至全国的堕胎法律时,ACLU的扬仍然乐观。

扬说:“我不是那些相信最高法院会否决罗伊诉韦德案的人之一。” “在这些案件中,没有任何事实可以证明这种破坏是正当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