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内华达州一县废除部分选举结...

内华达州一县废除部分选举结果 川普赞扬:重大胜利

381
图为11月5日,内华达州克拉克县计票站员工在运输逾期邮寄选票(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7日】(本台记者凌浩综合报导)美国内华达州的克拉克县(Clark County)本周宣布废除其一个地区的选举结果,经过相关处理,该地区被取消认证的选票有153,000张。美国总统川普称赞了该做法,并称这是申诉选举舞弊过程中的一次重大胜利。

就废除选举结果的做法,该地官员给出的原因是,在今年的投票中,当地在C区发现了139张选票差异,而当地两党县议员选举的选票差距极小,民主党候选人仅领先共和党人10票。

克拉克县司法常务官格洛里亚(Joe Gloria)周一(11月16日)在为核准该县选举结果而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谈到C区时说,“我们发现了无法解释的选票差异,这将使选民对胜选者是否真实产生怀疑。”

格洛里亚说,尽管选票差异很普遍,在全县范围内的差异总共有936张,但该县不会为C区的选举结果进行认证,因为在这里两位候选人之间的选票差距仅为10票。他称这种差异“可能会影响到选举结果。”

川普法律团队在内华达州的律师拉萨特(Adam Laxalt)证实,该地有153,000张选票被取消认证。

“克拉克县委员会刚刚废除了一个选举结果,几乎占了克拉克县总投票数的1/6,因为存在太多的’差异’,无法确保该选举的结果能够真实”,拉萨特在推文中写到。

川普总统周一晚间转发了拉萨特的推文,并表示支持克拉克县废除C区计票的做法。

川普总统说:“内华达州刚取得了重大胜利。由于大量的选票差异出现在民主党人的管辖区域,有包括总统选举的投票结果被废除了。克拉克县的官员对自己的选举安全都没有信心。这造成了重大影响!”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28483862490574849?s=20

在此之前,内华达州克拉克县被曝出数目众多的舞弊情节,数目众多的证人指出,选举中存在死人票、未成年票、老人在不知情时被代投票、非居民票、无身份证者注册选民等诸多情况。相关选举作弊情形得到大量民众关注,对此当地不少选民表示非常愤慨,有一名中年男子甚至冲入克拉克县官员的媒体直播现场,大喊“拜登窃取了选举。”

川普竞选团队尚未在内华达州提出正式的法律挑战。但有川普竞选团队支持的第三方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要求修改选票签名验证的程序。原告包括内华达州竞选国会议员的两名共和党人和一名选民。

面对来自选民与法律程序的压力,克拉克县选举委员会尚未就C区选举的下一步做出决定,当局表示将审查在12月1日举行特别选举的可能方案。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